-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5 / 标签: 百合 2018年秋 花田十辉 高田忧希
远远超乎预期,近乎完美的演出,即使还在没有太多实际故事的前期也让内容显得如此充实 //仅仅六集就展现了如此恐怖的完成度,太强了,每集都保持了卓越的稳定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5
声优的演技太影响观感了,456集不错但没有后续足够有力的剧本发展来支撑,人物刻画整体还是有的生硬,尤其恋哥// 结尾三集让我真香了,管他什么剧本伏笔演技呢,演出、浪漫和时髦值为王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12-9 / 标签: 2018年春 轻小说改 黑星紅白 日笠阳子 赤崎千夏
一头一尾两集的打斗分镜都好赞啊!虽然是这种容易招反感的题材战斗设计也很不错(仅限两集),配乐一如既往的到位。而且果然只要有百合的话中间的人设违和感和不走心的圆剧情手法就都不会影响观感了,非常真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9 / 标签: 治愈 百合 萝莉 佐仓绫音 内田真礼 种田梨纱 水濑祈
为什么拖到现在才看完,我这三年的人生是怎么过来的(可能是前几集的演出有点呆)。一集点兔真的能解决所有的烦恼,太舒服太甜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9 / 标签: 2018年冬 水濑祈 原创 MADHouse 早见沙织 青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2-9 / 标签: 2018年冬 芳文社 百合 高桥李依 治愈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公路片 水濑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花泽香菜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1-2
再回头看发现第二季是观感最好完成度最高的,悬疑感、巨大的反转和小小的伏笔以及细微的感情都刻画得很棒,真的不适合当季追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10-11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超乎想象的完成度!希望能做成全篇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游戏改 Nitro+ 2018年春
令人失望的演出导致完全没有办法重新带入感情去看,显得所有的人物都变成了白开水,白狐这是在啃老本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9-1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9-19 / 标签: 芳文社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剧场版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9-19 / 标签: 佐仓绫音 百合
至今为止观感最好的ova,够甜够纯够细腻,每一个情节的时间把握相当好,背景和配乐加分(百合脑容易满足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9-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声优 漫画改 佐仓绫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9-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2018年冬 漫改
汤浅的演出还是略显太紧,前半段故事起伏没那么大的部分就成了减分项(再加上把人类群众和政府刻画得过于浅显)。总的来说是一部精彩的作品,但不足以竞争年度最佳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9-19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8年春 恋爱 水濑祈
op很出彩,能从很多小细节看出对人设的刻画。第八集恋爱回台词太粗糙了,减分。(小水演的妹妹,加分 //结尾发展太不走心,实际6.5吧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9-19 / 标签: 2018年春 花田十輝 百合 大西沙织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9-19 / 标签: 治愈 催泪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9-19 / 标签: 冈田麿里 P.A.WORKS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26剧场版
- 18百合
- 17漫画改
- 12恋爱
- 11轻小说改
- 9治愈
- 9校园
- 9京阿尼
- 8漫改
- 8水濑祈
- 7大西沙织
- 7新房昭之
- 6P.A.WORKS
- 6原创
- 6佐仓绫音
- 62017年7月
- 5芳文社
- 5音乐
- 52018年冬
- 5Type-Moon
- 52022年7月
- 52022年4月
- 4高桥李依
- 4奇幻
- 4搞笑
- 42017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8年秋
- 4悬疑
- 42018年春
- 4A-1Pictures
- 4SHAFT
- 4科幻
- 42019年冬
- 4水岛努
- 3物语系列
- 32023年4月
- 3早见沙织
- 3汤浅政明
- 3noitaminA
- 3MADHouse
- 3Feel.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WHITEFOX
- 3虚渊玄
- 3Fate
- 3内田真礼
- 32020年冬
- 3花泽香菜
- 2Nitro+
- 22020年春
- 2梶浦由記
- 22019年夏
- 2間桐桜
- 2石原立也
- 2ufotable
- 2种田梨纱
- 2游戏改
- 2运动番
- 2大老师
- 2TRIGGER
- 2声优
- 2成田良悟
- 2来自深渊
- 2花田十辉
- 22017年10月
- 2日常
- 2后宫
- 1赤崎千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