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11-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3D 迪斯尼 皮克斯 虐心
NMB的还我第三部的感动!!!//跳票了 //跳票*2//跳票*3 // 3是从小孩成长为“大人”,4是给大人看的从“大人”成长为大人的故事。结局着实意外而感人,除此之外没有亮点。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25 / 标签: 欧美 迪斯尼 剧场版 3D 科幻 萝卜 近未来
San Franskyo够帅! FRED够酷够二!//该说典型套路?大哥死简直命中注定。反派肯定是剩下的认识的人,但年轻教授又太明显所以肯定是另一个//影片剪辑和分镜非常棒。短短100分钟的影片却能看出200分钟的感觉和故事,真的不错。//稍微比下日美大陆和台湾四种配音。baymax还是大陆版好。日版和大陆版的男主偏幼、美版又太老成。觉得大陆和台湾对哥哥类角色(baymax也算哥)把握得真心好。就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3-25 / 标签: 剧场版 3D 恋爱 科幻 近未来
11区难得做3d,做得很好,不过比起美式3d的丰富表情还是差了一点点。大雄结婚的世界像100年后而不是10年后b38。催泪炸弹在长大的大雄看见午睡的多啦A梦的场景。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感动不只是因为这部片,还因为多啦A梦多年来深入人心的个个故事。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10-1 / 标签: 剧场版 迪斯尼 歌剧 魔法 冒险 欧美 百合 3D
好看是好看但不到票房那么厉害的程度吧 // 单纯故事发展的话类似的maleficent反而更出色(当然两部立场不太一样)。不过作为传统迪斯尼风格动画,好好地婊了一把王子公主设定这点实在不错b38。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14-5-23 / 标签: 欧美 3D 剧场版 童年
人设各种无力吐槽。。。俄国海盗圣诞老人、野蛮大叔复活节兔子、正太身形老头声音男主、名字听起来像bitch的反派……不是特别好看的感觉,题材人设虽然是新的很有趣 但展开方式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亮点。这部还有个彩蛋就是主角们全部都是儿时童话传说里的人物,对大人来说也是种童年的延续,可是面向北美导致我认识的只有客串的取牙齿的老鼠了。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14-11-1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小动物 华丽 3D
不科学到爆,但是非常华丽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4-10-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迪斯尼 皮克斯 催泪 3D
作为10年后的完结作,这部从情节延续到人物塑造都真的非常非常成功。对从小就循环看各种老美动画电影的我来说,这一部真正地打上了我童年的句号。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3-3-1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迪斯尼 皮克斯 催泪 感人 3D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14-11-12 / 标签: 欧美 3D 剧场版 小动物
-
怪物史莱克2 Shrek 2
1话 / 2004年5月19日 / Andrew Adamson, Kelly Asbury, Conrad Vernon / William Steig
2014-11-1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3D
就记得一个are we there yet?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3-3-17 / 标签: 剧场版 皮克斯 欧美 迪斯尼 感人 3D 妖怪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1战斗
- 149季番
- 123搞笑
- 122童年
- 120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91欧美
- 65半年番
- 64科幻
- 63吐槽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柯南
- 43国产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短片
- 27脱线
- 27花泽香菜
- 27JUMP
- 27中村悠一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5能力
- 24冒险
- 24萝卜
- 24日常
- 23宫野真守
- 23竞技体育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9外传
- 18下限
- 18喜多村英梨
- 18杉田智和
- 18佐藤利奈
- 17三木真一郎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6近未来
- 16石田彰
- 16山口胜平
- 16职场
- 15战争
- 15悬疑
- 15糟糕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虐心
- 14GAL改
- 14少年
- 14猫片
- 14短篇集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梦想
- 14有亮点
- 14下野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