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3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镜头不错、动作戏差一点、案子太套路了。志保+直美好可爱。苦艾酒太色了,我要把持不住了。手指指2太柯南了,玩过好几次这个梗了,我一看就看出来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穿越
这个时代的动画片就该是这个样子的 // 英语配音有一点弱?具体讲不出来感觉有一点塑料。干啥还要专门搞个中文歌……..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10 / 标签: 剧场版
总体故事特别是融合现实世界的部分挺土的,不过细节还不错。马车大乱斗横版过关这些部分都融合得非常好,一开始最不看好这个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战斗 能力 校园
纯爱爽片,哈哈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0 / 标签: 能力 战斗 剧场版 近未来 科幻
超炫酷哦。镜头运用太有意思了。看得挺晕(意料之中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不好看,剧情实在是太拉垮了。前一小时完全没意思,后一小时一直在打其实也还可以。结尾本身挺好的,就tm屁铺垫都没有。喜欢鬼灭追鬼灭的可以看,否则还是别凑热闹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这还是柯南吗,没超级动作也不怎么降智,怎么这么好看// 故事很无聊但讲得还不错的,太爱柯南和灰原合作的戏码啦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音乐 迪斯尼
和头脑特工队差不多,故事和主旨不是我的菜。不过导得不错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猎奇 奇幻 小动物
-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0-12-9 / 标签: 剧场版 重置 小动物
虽说小时候看了几十遍的这部,本身也没那么复杂,但我真不记得演得有这么无聊,格局这么小...情怀也不是这样卖的。加分项:宝可梦的3D制作不错,另外还有火箭队、kamia、小吉、佐仓大法。另外小智又长残了。// 补了下旧版,内容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差在了分镜和音乐烘托的情感表达。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22 / 标签: 剧场版 家庭 亲情
真的是看了想要孩子了......// 拍得很好,画面很棒,设计感超棒。只是这部片选择了我实在喜欢不起来的短篇串联的电影叙事方式,千年女优的时候也说过了,所以不太感冒。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满意。不过不喜欢还安排了和田光司这点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0-3-4 / 标签: 剧场版 战争 自传 励志
孩子是恶魔。主角很幸运,她的亲人很伟大。后面还挺励志的。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0-2-1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架空历史
这次破坏的是地球的冰川呢 // 前30分钟和包括片尾曲的最后10分钟非常好看,中间部分毫无剧情可言,但这次的作画和打斗非常棒。从头打到尾打那么棒应该还是第一次。但是演出功力好像还差那么一点点。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人生 历史 恋爱 战争
从没见过的叙述方式。前面感觉还很一般,但后面把全部结合在了一起令人很感动。片尾曲非常好听。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家人 人生 治愈
看之前我还以为是黑帮片。真是被神眷顾的孩子呢。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0-2-8 / 标签: 迪斯尼 剧场版 业内人士 科幻 赛车
Sarah Silverman..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0战斗
- 149季番
- 122童年
- 121搞笑
- 119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89欧美
- 64半年番
- 63吐槽
- 62科幻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国产
- 43柯南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中村悠一
- 27JUMP
- 27脱线
- 27短片
- 27花泽香菜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4日常
- 24萝卜
- 24冒险
- 24能力
- 23竞技体育
- 23宫野真守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外传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8喜多村英梨
- 18佐藤利奈
- 18杉田智和
- 18下限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7三木真一郎
- 16职场
- 16石田彰
- 16近未来
- 16山口胜平
- 15糟糕
- 15悬疑
- 15战争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梦想
- 14少年
- 14虐心
- 14下野纮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GAL改
- 14有亮点
- 14猫片
- 14短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