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0 / 标签: 能力 战斗 剧场版 近未来 科幻
超炫酷哦。镜头运用太有意思了。看得挺晕(意料之中 -
幽游白书 完全新作动画 幽☆遊☆白書 完全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
2话 / 2018年10月26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2021-4-29 / 标签: 完结 OVA 战斗 外传
画面很不错啊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不好看,剧情实在是太拉垮了。前一小时完全没意思,后一小时一直在打其实也还可以。结尾本身挺好的,就tm屁铺垫都没有。喜欢鬼灭追鬼灭的可以看,否则还是别凑热闹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7 / 标签: 战斗 JUMP 校园 能力
我居然漏了漫画?战斗不错,这么火影的吗// 画面超棒,Mappa做巨人的画面怎么没那么棒。整个风格也非常潮。故事很一般吧,最后三集好看。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这还是柯南吗,没超级动作也不怎么降智,怎么这么好看// 故事很无聊但讲得还不错的,太爱柯南和灰原合作的戏码啦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0 / 标签: 战斗 长番 战争
感觉我上一季刚看完,这一季又要开始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音乐 迪斯尼
和头脑特工队差不多,故事和主旨不是我的菜。不过导得不错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冒险 猎奇 奇幻 小动物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 标签: 搞笑 长番 战斗 历史 冒险
太好看啦 // 制作比之前好了但依旧很穷,真可惜。好像删了一点故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12 / 标签: 校园 战斗 能力 半年番
这一季好好看,每一集都很精彩 -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0-12-9 / 标签: 剧场版 重置 小动物
虽说小时候看了几十遍的这部,本身也没那么复杂,但我真不记得演得有这么无聊,格局这么小...情怀也不是这样卖的。加分项:宝可梦的3D制作不错,另外还有火箭队、kamia、小吉、佐仓大法。另外小智又长残了。// 补了下旧版,内容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差在了分镜和音乐烘托的情感表达。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22 / 标签: 剧场版 家庭 亲情
真的是看了想要孩子了......// 拍得很好,画面很棒,设计感超棒。只是这部片选择了我实在喜欢不起来的短篇串联的电影叙事方式,千年女优的时候也说过了,所以不太感冒。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满意。不过不喜欢还安排了和田光司这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8 / 标签: 肉 季番 异世界
超展开一直看到就看了一下。还算好玩……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0-3-4 / 标签: OVA-OAD 个人 科幻 未来 短片
后半开始好看。15年过去了,世界有什么改变吗?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0-3-4 / 标签: 剧场版 战争 自传 励志
孩子是恶魔。主角很幸运,她的亲人很伟大。后面还挺励志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0-3-4 / 标签: OVA-OAD 战斗
普通的补充回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0战斗
- 149季番
- 122童年
- 121搞笑
- 119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89欧美
- 64半年番
- 63吐槽
- 62科幻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国产
- 43柯南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中村悠一
- 27JUMP
- 27脱线
- 27短片
- 27花泽香菜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4日常
- 24萝卜
- 24冒险
- 24能力
- 23竞技体育
- 23宫野真守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外传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8喜多村英梨
- 18佐藤利奈
- 18杉田智和
- 18下限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7三木真一郎
- 16职场
- 16石田彰
- 16近未来
- 16山口胜平
- 15糟糕
- 15悬疑
- 15战争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梦想
- 14少年
- 14虐心
- 14下野纮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GAL改
- 14有亮点
- 14猫片
- 14短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