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好声音 Sing
1话 / 2016年12月21日、2017年2月17日(中国大陆) / Garth Jennings
2020-10-23 / 标签: 动画电影 音乐 3D 原创 2016 美国 IlluminationEntertainment 动物
补标。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19-6-20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游戏改 3D 美国 RovioEntertainmentLtd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物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9-4-5 / 标签: 3D 动画电影 2009 原创 pixar 美国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9-5-2 / 标签: 泡面番 运动 2015年10月 TV 原创 RisingForce 濁川敦 石橋大助 山本周平
-
动画锻炼!XX あにトレ!XX~ひとつ屋根の下で~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9-6-15 / 标签: TV 原创 泡面番 2016年10月 运动 RisingForce 濁川敦 石橋大助 山本周平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1-1-5 / 标签: 2020年10月 运动 TV 漫改 BLADE 待田堂子 励志 アミノテツロー 渡邊義弘
真不赖,大概是我10月看得最舒服的两部之一,很喜欢。开始还犹豫过要不要追,现在觉得看下来真是值了,意料之外。角色们不断的成长塑造真是让人感到热血和钦佩啊。制作说一般吧,也是有些可圈可点的地方。不过部分人物情感处理略微不太到位;最后有点赶;以及画面有种几年前的感觉……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原创 轻百合 Studio五組 TV 2019年1月 かおり 飯塚晴子 异世界 青岛崇 奇幻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漫改 藤井慎吾 今村亮 横手美智子 TV 轻百合
人设可爱/画得可爱。一些地方氛围弄得不错。背景经常添加漫画网点。 -
你的颜色 きみの色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山田尚子 / 小島崇史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24 原创 音乐 青春 小島崇史 ScienceSARU 宗教
音乐还挺喜欢的,人设也不错。但是有种并不太重视剧情的感觉,或者说以这个故事背景明明可以更有张力,却表现得比较平淡?也可能是故意为之。但确实有些东西最后没有解决。修女老师说的一些自己的思考和观点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部作品所想表达的是什么?是关于颜色,搭配上青春和成长的浪漫吗?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2-14 / 标签: 漫改 轻百合 2018年4月 TV Nexus 德本善信 高橋ナツコ 齊藤佳子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3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亲情 岡田麿里 石井百合子 奇幻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几原邦彦 原创 TV MAPPA 桥本由香利 ラパントラック 内海照子 石川佳代子 奇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恋爱 公路片 田中将賀
好看喜欢。开头有星星的天空也好看。就是没看懂两只猫是怎么回事。之前觉得女主人设不好看,结果真香。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3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改 TV 篠原啓輔 冨田頼子 石田一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TV drive 高松信司 渡部穏寛 熊谷純 大久保義之
脚本力高,基本上每一集都很好看。挺厉害的一部动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8 / 标签: 2022年4月 TV 日常 治愈 漫改 EncourageFilms 追崎史敏 吉田玲子 渋谷秀 亲情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恋爱 佐藤卓哉 漫改 百合 BL 佐川遥 LIDENFILMS
没做好心理准备,失策了b38前两个故事比较无聊,第三个还不错,比较喜欢实花。背景美术好看。总体来说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31原创
- 125TV
- 66奇幻
- 51幼女向
- 49漫改
- 46剧场版
- 43偶像
- 31美国
- 303D
- 29动画电影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1治愈
- 18龙之子
- 17动物
- 15WEB
- 142019
- 14轻百合
- 13战斗
- 13异世界
- 13轻小说改
- 122016
- 12Hasbro
- 10搞笑
- 102018
- 10东映
- 9恋爱
- 9百合
- 9青春
- 9校园
- 9日常
- 82017
- 8女性向
- 8菱田正和
- 8科幻
- 8运动
- 8BNPictures
- 8MADHouse
- 7游戏改
- 7加藤陽一
- 72021年1月
- 7吉田玲子
- 72014
- 72019年4月
- 7矢口弘子
- 72020年4月
- 7原将治
- 72015
- 6小说改
- 6柿原優子
- 6pixar
- 62020年1月
- 6SUNRISE
- 62020
- 62021
- 5木村隆一
- 52022
- 5J.C.STAFF
- 5P.A.WORKS
- 5梦工厂
- 5短片
- 52023
- 5音乐
- 5励志
- 5森脇真琴
- 4博史池畠
- 4动画工房
- 4吉卜力
- 42016年4月
- 4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