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感觉能追着看完的自己也是有病。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9-18 / 标签: 蟲師 漆原友紀 漫画 剧场版 長濱博史 ARTLAND 増田俊郎 馬越嘉彦 治愈 奇幻
真·完结,而银古的旅程永不完结。这一话是我在漫画中印象最深的一话。最直接的人与理的对立,人之有情与理之无情,虽然人逃不出理,但具有选择的权利,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以忘却为名的纪念。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9-4 / 标签: 漫画 動画工房 中村悠一 岡本信彦 沢城みゆき 中原麻衣 小野友樹 木村良平
本质上还是少女漫,角色性格的错位设置很有趣。四格漫能够有如此改编颇为难得。 -
随风而逝的记忆 風の名はアムネジア
1话 / 1990-12-22
2015-8-24 / 标签: 菊地秀行 剧场版 MADHOUSE 丸山正雄 川尻善昭 三原三千夫 天野喜孝 中澤一登 梅津泰臣 小池健 矢尾一樹 山口勝平
末日公路片。你是在与人类的没落一起旅行,最浪漫的一句话。反派和最后的祝福略扯。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8-10 / 标签: 四格漫 泡面番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
永远之久远 第二章 混沌的兰舞 トワノクオン 第二章 混沌の蘭舞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5-8-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川元利浩 飯田馬之介 根元歳三 出渕裕 斎藤恒徳 伊藤嘉之 川井憲次
没有中村丰没有打戏……单纯只是个中二与圣母的故事,新瓶旧酒罢了。反派全身义体化与人性情感的矛盾沾了一点攻壳的皮毛。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5-8-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川元利浩 飯田馬之介 根元歳三 出渕裕 斎藤恒徳 中村豊 川井憲次
以前看海报一直觉得是废土设定,结果还是老套的高科技超能力ORZ看点主要就是骨头社的打戏和川井宪次恢弘的配乐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19 / 标签: noitaminA MAPPA MAGES. 打越鋼太郎 小室哲哉 三原三千夫 米山舞 井上麻里奈 雨宮天 釘宮理恵 戸松遥
乱七八糟,但是很有趣,不断的神展开确实过瘾。前中期有很强的游戏感,后期倒是没有,可是结尾明显只是happy ending而不是true ending……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5-6-28 / 标签: GONZO あおきえい 加瀬充子 恩田尚之 梅津泰臣 前田真宏
第二次看见沙漏型世界的设定,不过一直都没有清晰地把设定抖出来,就算看到最后也有点难以理解。后期确实可以看见资金的紧缺,作画和3DCG都不如前期,不过整体上仍然是优秀得没话说。稍微有点烂尾,后期展开太急,有一种流水账的感觉,不过前期大部分人物都刻画完了,似乎也还好。总之是一部很正统的蒸汽朋克佳作吧。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5-6-9 / 标签: 漫画 志村貴子 J.C.STAFF カサヰケンイチ 高山文彦 水上清資 長井龍雪 幾原邦彦
不是少女漫中的粉色乱冒,而是纤细、敏感,不知所措的,这种感觉只有同为少女的她才能懂,才能给自己安慰。百合的魅力呢。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15-5-30 / 标签: 小说 片岡義男 剧场版 MADHouse 平田敏夫 森本晃司 なかむらたかし 奥慶一 丸山正雄
小说改编,动画上前四分之三平静的叙事与最后的急转直下形成了极大的落差,不过插入的「固いままの果実」与整体冷色调的画面也已昭示了BE。独特的分镜、上色与音乐都有一种昭和时代老照片的感觉,大概就是那个时代的文艺吧。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5-9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没啥期待,过分装逼,反而不好好画打斗场面,故事马马虎虎,但是却有成为搞笑作品的潜质也是震惊。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5-5-9 / 标签: 小说 望月智充 吉卜力 鈴木敏夫 近藤喜文 清水洋 磯光雄 飛田展男
节奏很柔和,有一种回忆慢慢展开的感觉,充满了怀念青春的味道。方言真是可爱。最妙的是夜色下的高知城那一笔,那种成熟后回忆青涩的感觉。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5-5-8 / 标签: BLOOD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押井守 荒川真嗣 寺田克也 黄瀬和哉 伊藤嘉之 川元利浩 磯光雄 松本憲生 小池健 中村豊 亀井幹太 斎藤恒徳 関口可奈味 池頼広
简直不敢相信这是2000年的东西。碉堡的原画团队,碉堡的音效。可惜剧情太过薄弱了一点,嘛,多媒体企划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25 / 标签: 轻小说 深崎暮人 丸戸史明 noitaminA A-1Pictures 亀井幹太 松岡禎丞
倒A档的新尝试。WA药不懂,不过吐槽宅圈与福利看着也很有趣。圣人惠赛高!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5-4-20 / 标签: GUNDAM OVA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山文彦 高松信司 大河原邦男 出渕裕 磯光雄 浪川大輔 林原めぐみ
人生第一部高达。没有太多戏剧和冲突,但是却充满悲伤,这就是普通人眼中的战争。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4-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出渕裕 京田知己 増井壮一 岡村天斎 安藤真裕 大河内一楼 高山文彦 榎戸洋司 小中千昭 菅野宏紀 伊藤嘉之 下野紘 久川綾
从爱情线角度对TV版进行补完,但限于篇幅限制大幅删减久远与巴贝姆一方的设定,导致没看过TV版的话会很难理解。大部分是对TV版重新进行了剪辑,少量新画面,不过当真会用素材,重新配音后就可以表达不同的意思了…… -
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 ラーゼフォンOVA 間奏曲「彼女と彼女自身と」
1话 / 2003年8月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4-3 / 标签: BONES OVA 京田知己 桑島法子
捆绑游戏发售的话可能和游戏相关。久远与她的伊修特里的一次对话,并为了绫人拒绝了伊修特里。非常意识流,让人联想到交响诗篇里的某一话。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4-2 / 标签: BONES 出渕裕 増井壮一 京田知己 岡村天斎 安藤真裕 磯光雄 河森正治 大河内一楼 高山文彦 榎戸洋司 會川昇 小中千昭 菅野宏紀 村瀬修功 中村豊 伊藤嘉之 中沢一登 斎藤恒徳 下野紘 坂本真綾 久川綾
创世神话。闷骚,时髦,文艺。主线之中每话都留有一定空间,非常能体现staff的个性。前半部分节奏较慢,铺线过长,后半部分陡然紧张起来,确实会给理解增加不少难度,不过也是这类作品的通病。最后结尾不错。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15-3-2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SUNRISE 赤根和樹 山口亮太 結城信輝 出渕裕 山根公利 川元利浩 伊藤嘉之 中村豊 菅野よう子 坂本真綾 関智一
作画比TV版更硬派,台词设计时有亮点,但整体节奏上仍然有问题,偶尔冒出的少女心明显和基调不和。菅野洋子的音乐无可挑剔,插入也恰到好处。 -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26话 / 1996年4月2日 / 赤根和樹 / 矢立肇、河森正治 / 結城信輝
2015-3-13 / 标签: SUNRISE 赤根和樹 河森正治 山口亮太 結城信輝 山根公利 小森高博 伊藤嘉之 中村豊 渡辺信一郎 若林和弘 菅野よう子 坂本真綾 関智一 三木真一郎
制作当真精致,细节丰富,何况还是手绘。BGM时不时就会惊艳一下,太棒!前面还算不错的奇幻作品,从18、19话开始的神棍命运理论一下暴露河森本质。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2-11 / 标签: J.C.STAFF 岡田麿里 佐藤卓哉 根元歳三 卡牌
明明前面药性很棒,但最后偏偏要做个happy ending,给谁看?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5-2-10 / 标签: XEBEC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冲方丁 斉藤恒芳 萝卜 木村良平
偶尔会觉得有点神棍,一直在探讨存在的意义。festum的人性化与人类军的一味憎恨昭示着局势的反转,算是龙宫岛充满希望的共存之路上的阴云吧。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5-2-9 / 标签: OVA XEBEC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冲方丁 斉藤恒芳 宮野真守
不同领导者与不同政策下诞生的另一个悲伤故事。冲方丁还是在大玩文艺,这一部OVA里明显文艺远远重于萝卜,作为一部文艺片来看也不为过。
看过的标签
- 113漫画
- 65剧场版
- 39轻小说
- 33OVA
- 25BONES
- 23科幻
- 23小说
- 22ProductionI.G
- 22MADHouse
- 21搞笑
- 18J.C.STAFF
- 18花澤香菜
- 17短片
- 17京阿尼
- 16神谷浩史
- 16泡面番
- 15SUNRISE
- 15Brain‘sBase
- 15爱情
- 15鈴村健一
- 14A-1Pictures
- 13福山潤
- 13Type-Moon
- 13noitaminA
- 13ufotable
- 13XEBEC
- 13治愈
- 12坂本真綾
- 12中村悠一
- 12渡辺信一郎
- 12関智一
- 12羽原信義
- 11梶浦由記
- 10奈须きのこ
- 10吉森信
- 10恩田尚之
- 10空之境界
- 10伊藤嘉之
- 10摩砂雪
- 9湯浅政明
- 9馬越嘉彦
- 9冲方丁
- 9入野自由
- 9AIC
- 9斎藤千和
- 9川井憲次
- 8櫻井孝宏
- 8鶴巻和哉
- 8校园
- 8豊崎愛生
- 8内山昂輝
- 8庵野秀明
- 8梶島正樹
- 8大森貴弘
- 8岩崎琢
- 8貞本義行
- 8杉田智和
- 8宮野真守
- 8川元利浩
- 8細谷佳正
- 7天地無用
- 7游戏
- 7黒田洋介
- 7岡村天斎
- 7出渕裕
- 7菅野よう子
- 7卖萌
- 7横手美智子
- 7東映
- 7水島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