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2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轻改 青春
相比于TV,确实太平淡了,与前作的风格差异很大,很多人没法代入妹妹。但用“现实”去理解妹妹,显然是错的......总之,这集cloverworks做的的很好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1-29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神前暁 励志
手绘live确实是顶级作画,歌曲也巨多。剧情不好评价,毕竟年代久远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2-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治愈 异世界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5-11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治愈
演出不行,剧情也比较平庸。因为是老番看不出来动画制作怎么样。但人设做的真的很好,撒娇卖萌不让人觉得讨厌,虽然调皮但不浪荡且体贴罗伦斯。期待重制版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7-20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原创
有些短片看起来很棒,叙事非常流畅,留白又恰到好处。感觉很像在看散文,只不过参差不齐。但一些真的看不懂啊,纯纯在那秀技术。特别是有点吃不下欧美的黄色,味道很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剧场版 恋爱喜剧
顶级漫改,制作真是有爱了。演出和制作一如既往的好。最重要的是对剧情的理解把控,能够稳定推进剧情理解观众需求和剧情本身核心要点并表现出来着实不容易。由喜剧突然走向现实,观感确实有些不适。结尾对前面全部的总结也确实俗气了一点,但好在不崩,又有制作加持,氛围确实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4-1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 / 标签: 百合 萝莉 芳文社 治愈 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4-1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在番里面加了很多漫画里面没有的文戏,以求把握,舒缓节奏。但如果做成两个半小时的剧场版节奏就会快很多,也不知道观众到后面坚不坚持的住,会不会疲劳(个人比较喜欢高强度快节奏的,刺激) 制作超强,打戏看着很爽,人物塑造还行,11集的哥妹收尾也可以,就是节奏分割的有点不能接受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改 战斗
人物塑造上有点问题。细节方面就说说亚丝娜受挫时的眼神吧,太突兀了。奶油面包那块跟基调太违和了。大的方面就不说了。剧场版跟小说内容有了很多更新,米特这个新人物的登场至少不会使内容太多重复,挺出乎意料和惊喜的。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看完之后内心满是激动和满足啊!刀剑是我入宅番,剧场版的动作和特效完全让我找回了当初看刀剑时的激动和热爱,情怀要素满满,期待之后的剧场版多给点糖,不要翻车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4-1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3-3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蜘蛛侠 动画电影 漫威 2018 SONY
是经典的美式超级英雄故事。在美术元素设计上别出心裁,与美漫结合酷炫潮流,再加上电影特有的大镜头,表现力爆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漫画改 喜剧 漫改
顶级漫改,制作真是有爱了。演出和制作一如既往的好。最重要的是对剧情的理解把控,能够稳定推进剧情理解观众需求和剧情本身核心要点并表现出来着实不容易。由喜剧突然走向现实,观感确实有些不适。结尾对前面全部的总结也确实俗气了一点,但好在不崩,又有制作加持,氛围确实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4-1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5-6 / 标签: 治愈 校园
抛开剧情不说,还是很戳我泪点的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治愈
- 33原创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6异世界
- 23奇幻
- 23战斗
- 22OVA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轻改
- 18萌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2龙傲天
- 12小说改
- 11TV
- 11偶像
- 11A-1Pictures
- 11轻百合
- 8泡面番
- 8卖肉
- 8J.C.STAFF
- 8国产
- 8悬疑
- 8魔法少女
- 8GAL改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动画工房
- 7key
- 7京阿尼
- 6轻小说
- 6萌豚
- 6Production.I.G
- 5P.A.WORKS
- 5傲娇
- 5肉番
- 5文学少女
- 5零之使魔
- 5音乐
- 5热血
- 5CloverWorks
- 5钉宫理惠
- 4催泪
- 4喜剧
- 4穿越
- 4冒险
- 4欧美
- 4推理
- 4励志
- 4肉
- 4钉宫病
- 3MAPPA
- 3性转
- 3职场
- 3动画电影
- 3伊莉雅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青春
- 3花泽香菜
- 3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