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1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11-20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在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观赏一部作品,就连作品也是。圣母在上的节奏很舒缓,刚看的时候很累,但细细品味期中的细腻确实卓有一番风趣。圣母在上不像现时代多描写肉体上的距离,而多通过人物冲突来拉近心灵上的距离,这要比现在的爱情要更持久,甜蜜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16 / 标签: TV 搞笑 治愈 日常 漫改 漫画改
搞笑温馨的养女儿家庭日常。对最后一话的铺垫让最后一话的剧情转变很顺畅,但氛围塑造有点过头了,这应该是有人说最后一话的收束感不强的原因。但这一部对情节整体的把控还是挺好的。前十一话讲好了搞笑温馨的家庭日常,最后一话则让故事有了个完整的结尾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1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萌系
治愈啊!无脑的看女孩子贴贴就好了,管他什么剧情(感觉自己有点无脑。其实平心而论,点兔一直都不行,剧情,制作水平低的一批,滤镜乱用) 观前提醒:一定要在合适的心态下去看,要不然只会看着很腻,很假。在很累的时候看点兔真的很放松啊!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3-7-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萌 漫改 萌豚 轻百合
作画非常给力,人物的小动作非常多,动感十足,形象鲜明。剧情也非常不错,没大部分芳文那么僵硬,突唐。芳文佳作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8-26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原创
这部在制作上放在今天也绝不逊色,色调明亮的背景突出了青春氛围和生活气息,音乐也很抒情。剧情上前慢后热(分上下两季,在第一二季里再分),但节奏绝对不算慢。只是前半季的感情阐述太多了,第一季的要素和发展没第二季多,前期看着有些生草。感情上主要以矛盾和冲突来体现感情变化。如海洋和陆地,友情和爱情。主题上也是如此,对于爱情的自由和前进均有在人物上体现。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2-7-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豚
可可爱爱的萌豚饲料。人设满分,日常满分,主线还行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1-26 / 标签: 推理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悠木碧 骨头社 哥特 萝莉
在第一第二世界大战的背景下分离的爱情确实挺常见的,剧情说不上很优秀,但它很稳,我每集都能耐心的看下去。古典的音乐再配上这发生在世界大战的故事也确实很搭。最成功的是两个人的塑造,维多利加和久诚都好可爱,在一段时间内难以忘怀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6-26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改 奇幻 漫画改 肉番
非常有趣!虽然是涩涩,但看的时候全程居然没有boki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搞笑
不同与以往的恋爱喜剧番。卖肉,福利满满,剧情也不会让其它卖肉番那样僵硬,让人以为是纯粹卖肉,比较有趣,看着很让人羞涩。但该怎么说呢,恋爱元素不是很强,它更像是喜剧,直到第五集我才知道:这番原来是恋爱番。而且羞涩的感觉不像辉夜那样是关系上的羞涩,而是肢体上的羞涩,看久了容易腻。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人物心理方面就轻轻的点缀一下,不会让人感觉太深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1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3-1-9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同人动画
一个同人动画,很好的还原了原著。隔壁艺画要是能忠于原著也不至于如此。但其终究只是个同人,体量不够大,内容上必有取舍,而且资源不够,在视觉上不够惊艳。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2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校园
天真烂漫的少女!虽然说剧情一般般,但作画和演出真的太强了,感染力非常强,硬生生掰了上去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治愈
- 33原创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6异世界
- 23奇幻
- 23战斗
- 22OVA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轻改
- 18萌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2龙傲天
- 12小说改
- 11TV
- 11偶像
- 11A-1Pictures
- 11轻百合
- 8泡面番
- 8卖肉
- 8J.C.STAFF
- 8国产
- 8悬疑
- 8魔法少女
- 8GAL改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动画工房
- 7key
- 7京阿尼
- 6轻小说
- 6萌豚
- 6Production.I.G
- 5P.A.WORKS
- 5傲娇
- 5肉番
- 5文学少女
- 5零之使魔
- 5音乐
- 5热血
- 5CloverWorks
- 5钉宫理惠
- 4催泪
- 4喜剧
- 4穿越
- 4冒险
- 4欧美
- 4推理
- 4励志
- 4肉
- 4钉宫病
- 3MAPPA
- 3性转
- 3职场
- 3动画电影
- 3伊莉雅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青春
- 3花泽香菜
- 3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