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5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机战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超级系
OPED都好离谱hhhh 虽然最后结尾的太仓促了,但是前面的确实很有意思 棒棒棒棒~~~~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不知道算不算看懂了,感觉还是儿时有过惨痛经历的角色走出阴影的故事。天马行空的想象还是宫老爷子一贯的风格,中间几段钢琴BGM真的好赞啊。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6 / 标签: OVA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2014 原创 百合 Actas 战车道 意呆立
不愧是意呆利 不过让一群吃货省吃俭用攒出来一辆P40是真不容易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水岛努 Actas OVA 百合
雪崩战是真的NB 小军神大显神威,军神后继有人了 第五章赶紧出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Actas
绝赞BC内讧中,笑死 玛丽那腰真的赞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2017 Actas 百合 战车
马克4看着还不错诶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cygames
别说第二季了,感觉连第一季都不如。 即使抛开赛马娘这个系列标题,也算不上是一部好作品,叙事太糟糕了。北黑真就一直在玉玉,第11集表白也相当抽象,也就最后的live留了点脸面,其他基本上烂完。 -
小刻的画图写话 小刻的画图写话
12话 / 2023年12月1日 / 五味子
2024-1-6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WEB 原创 重力井动画 2023年12月 日常
比主线动画强多了 手游改就应该多出这种日常,而不是惦记着那B主线可着劲出后续 方舟那么多好SS,随便拿一个出来做一季都不会差,更不用说还有这样的番外日常动画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gal差不多就和这番的剧情一样的走向,从这点来说,16bit真是完美还原了现实(笑) 感觉还是集数太少了,展开没能写好,后面感觉是仓促结尾,有点可惜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近些年最好看的柯南剧场版,太乐了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8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2023年7月
剧情和音乐还是硬伤,但打戏还是很顶,特别是最后一集的那段。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8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TV 偶像
音乐作品的里程碑作品。 我相信不远的未来会看到模仿mygo搞贵圈真乱的音乐作品。 期待Mujica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Lerche 偶像 百合
本来看了前两集以为后面要套路了,结果第三集超展开,第四集还开始扭起来了,这下不得不看了。 (完结)分镜和演出很有感觉,特别是表演时那个镜头轻微的晃动,特别有临场感,最后一集的三首原创曲都好棒,绝赞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3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2023年4月 cygames 运动 百合
各方面挺不错,但缺点是太短了,导致故事几乎很难展开,一集一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铺垫少了些,感情渲染相比起第二季还是差了不少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4-22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还可以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2023年1月
有好有坏,但是整体看来有些高开低走,前两个篇章感觉是质量最高的了,后面有几段反而不太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7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还不错,等后续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后宫 搞笑
虽然中间有部分集数剧情过于俗套,但是整体看下来,观感还是上佳的,特别是最后一集看完,暗线部分处理的也相当不错,最后也算回归了恋爱喜剧的初始设定。所以总的来说,给8分。详评见日志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TV 轻百合
7分,制作相当不错的一部轻百日常作品,详评见日志吧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搞笑
三集评分:8 完结评分:6 十月第一集以极为生草的演出轰动一时,可惜后面一直在持续走低,偶有闪光可惜直到最后也没有能整出像第一集那种精彩的活,有些可惜。 从整活搞热度这方面来说,秋叶原冥途战争前期搞了一些不错的活,一方面是新鲜感十足,另一方面是活整的确实不错。第一集的wota艺枪战放在今年一整年来看也是不错的活,但是后面还是同样的枪战,在失去了新鲜感之后,就变得有些无聊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原创 TV 手绘live
完结评价:★★★☆ 总体来说算是比较高质量的偶像番了。 详评见日志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22 / 标签: 偶像 2022年7月 原创 LoveLive! TV
人设没有新鲜感,剧情烂中烂,Live质量又算不上好,完整看下来几乎算是浪费时间了。更让人绝望的是,这番居然还有第三季......呃...... 详评见日志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2-10-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0 动画电影 原创 神话改编 彩条屋
国产3D动画电影总是不会在剧情让人失望的程度上让人失望。
看过的标签
- 242TV
- 124轻小说改
- 117漫画改
- 104异世界
- 81搞笑
- 67百合
- 61日常
- 60原创
- 59恋爱
- 53国产
- 44奇幻
- 39战斗
- 32后宫
- 30校园
- 30剧场版
- 282022年7月
- 282023年10月
- 27游戏改
- 272024年1月
- 252020
- 252023
- 242021
- 242023年1月
- 242023年7月
- 233D
- 222022年10月
- 222023年4月
- 212021年7月
- 202022年4月
- 19网文改
- 192021年1月
- 18偶像
- 182021年4月
- 162022
- 162022年1月
- 16A-1Pictures
- 16龙傲天
- 162020年10月
- 16SILVERLINK.
- 15漫改
- 15治愈
- 14科幻
- 14J.C.STAFF
- 142024
- 13泡面番
- 13玄机科技
- 12卖肉
- 12凤傲天
- 12芳文社
- 112021年10月
- 112020年7月
- 112020年1月
- 11OVA
- 11CloverWorks
- 11斗罗大陆
- 10动画工房
- 102020年4月
- 10悬疑
- 9动画电影
- 9projectNo.9
- 8LIDENFILMS
- 8穿越
- 8轻改
- 8玄幻
- 7运动
- 7小说改
- 6国创
- 6乙女向
- 6Actas
- 6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