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6-6 / 标签: 动画电影 ぎゃろっぷ 2011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6-6 / 标签: 动画 SHAFT 2019
很久没听到棒棒鸡的歌了很喜欢。喜欢第10集最后,桐山零的心里自白。每当在讲述川本家的故事时,我内心都有种被温暖的感觉。19/2/12 -- 19/2/23补完。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6-6 / 标签: 动画 SHAFT 2019
OP1和ED1还算能听,OP2差强人意,ED2很难听我实在受不了。比第一季观感差,是因为第一季时川本家的镜头挺多的,我很温馨。到了第二季,川本家还是那个调调,虽然我还是很舒服但毕竟新鲜感过去了。观感最好的是和宗谷名人在一起的那几集,真没想到他有间歇性失聪。19/2/28 -- 19/3/22补完。看完之后看了很多3狮影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6 / 标签: P.A.WORKS 2016 动画
OVA把我笑惨了(初看时)。歌很好听。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10 / 标签: P.A.WORKS 动画 2016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5 / 标签: 动画 P.A.WORKS 2012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5 / 标签: P.A.WORKS 2012 动画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9-6-6 / 标签: Type-Moon 2014 动画 P.A.WORKS
剧情好无聊啊...2014暑假补完。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6 / 标签: 动画 SILVERLINK. 2017 空想科学
画面对我来说惨到影响观感了。白大褂妹子不是种田配的听着特别不舒服。17/10/4 -- 17/10/5补完。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6 / 标签: SILVERLINK. 动画 2017 空想科学
17/10/5补完。比原作当然差远了但是会动也还行。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6-6 / 标签: MADHOUSE 2014 动画 空想科学
虽然很二,但是我看得蛮开心的,老是想笑。2014暑假补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6 / 标签: 京阿尼 2014 动画
前面不好看,但是12集后半段开始,几乎方方面面是神级。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6 / 标签: 动画 2014 京阿尼
恕我实在不能理解男主接受了女朋友的姐姐“练习接吻”的提案这种剧情,至少我看的时候是这么理解的。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6 / 标签: 动画 2014 京阿尼
剧里的妹子我喜欢智代,因此看这个OVA时投入的情感很多,就看哭了。2014暑假补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6-6 / 标签: MADHOUSE 2014 动画
“其它人做得到吗?”我先看的漫画,觉得漫画比动画好看。2014暑假补完;18/7/31 -- 18/8/4二刷。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9-6-6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动画 2017
投入了很大的感情追的。是厕纸,但是最后几集我很喜欢。ED1还行。17/7/8 -- 17/12/31 * 3+遍追番。当然,如果它不是Fate我肯定不会看。补番推荐跳过前面只补21-25,过过打戏瘾就行了,认不认识角色无所谓。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6-6 / 标签: SHAFT Type-Moon Fate 动画 2018
虽然我很喜欢唔姆的唔姆和唔姆,但是剧情毫无感觉。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17 / 标签: Type-Moon 2021 动画 Lerche 纯搞笑 Fate
就 还行吧。OP挺好笑的,前两集比较好笑,后两集不太行(艾蕾最后2145那块勉强)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6-6 / 标签: Type-Moon Fate 动画 2017 Lay-duce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9-6-6 / 标签: Type-Moon 动画 Lay-duce 2017
17/12/31追完;18/1/27 二刷看翻译;19/2/22 BGO1.5后三刷。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1 / 标签: Type-Moon 动画电影 ufotable 2022 Fate
看过的标签
- 191动画
- 82动画电影
- 54Type-Moon
- 442014
- 402012
- 37Fate
- 31京阿尼
- 302013
- 282019
- 282017
- 26ufotable
- 242016
- 232018
- 19A-1Pictures
- 18总集篇
- 182015
- 15SUNRISE
- 152022
- 11WITSTUDIO
- 11Production.I.G
- 11Lerche
- 11MADHouse
- 10BONES
- 9空想科学
- 9SILVERLINK.
- 8studiodeen
- 8纯搞笑
- 8SHAFT
- 8J.C.STAFF
- 8ぎゃろっぷ
- 7MAPPA
- 7WHITEFOX
- 7P.A.WORKS
- 6新海诚
- 5GAINAX
- 52023
- 4CloverWorks
- 4吉卜力
- 42021
- 3官能向
- 32024
- 3STUDIOPUYUKAI
- 3codegeass
- 3东映
- 32011
- 22009
- 2PolygonPictures
- 2Lay-duce
- 22020
- 2orange
- 2Ordet
- 2StudioBind
- 2神游八方
- 2玄机科技
- 2PoRO
- 2TROYCA
- 2サテライト
- 1Feel.
- 1ScienceSARU
- 1Brain
- 1Khara
- 1BB社
- 1milky
- 1StudioPierrot
- 1BEETRAIN
- 12003
- 1三次元
- 1童梦
- 1央视动画
- 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