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2-2-7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机器人 科幻 吉浦康裕 ova 伦理 机器人三定律 イヴの時間 未来 六花 禁断
机器人与人类,这两者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7-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科幻 TV SUNRISE
几乎取代主线的单元剧正好成为了诉说各个人物背景与刻画人物性格的最大便利之处,这使得我感觉不单单是主角四人组,甚至是每一个反派、各个行星上仅出现了一话的人,都是如此的鲜活、如此的血肉丰满。时代的错位感也给人一种如同洗脑般的迷幻体验,在失去秩序的无垠宇宙中看似懒散却又不失自己的信念与他人的羁绊地活着,应该再没有比这更寂寥却又诙谐浪漫的事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2-2-7 / 标签: 治愈系 校园 贞本义行 時間穿梭 科幻
即使一个人拥有了操纵时间程度的能力,依然不是会拥有操纵爱情于人情的能力的...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7-1-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1999 沖浦啓之 小红帽 爱情
Don\'t……Why……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2-6-10 / 标签: 新海诚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剧场版 独立动画 科幻
那座塔,太壮观,太震撼了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3-4-30 / 标签: 壳中少女 剧场版 冲方丁 科幻 GoHands 2011
就跟『皇家赌场』一样,赌场的部分总是看得不明觉厉。巴洛特和博士换上正装了以后气场马上就不一样了,的确大赞。巴洛特对于乌夫克库的内疚与依赖刻画得淋漓尽致,更加期待后续发展了。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3-4-30 / 标签: 壳中少女 妓女主角 科幻 看一遍看不懂系列 内心描写 癖好
四人组虽然变态,但是萌爆了...女主其实也没有做错,只是在内心的绝望无法承受时,顿悟了,但是崩坏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2-4-2 / 标签: pixar Wall-E 迪士尼 美國 科幻 2008
十分符合迪斯尼的标准的前段搞笑后端感人的剧情,心理的刻画还是十分细腻的,画面的制作也不得不赞一个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