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1-8-25 / 标签: 柯南 推理 TV 选必看
24/4/5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1-8-23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79 必看 剧场版
耳熟能详的中国神话故事。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1-8-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99 神话 选看
人生长恨水长东(bushi)。宝莲灯的故事来自与中国神话故事,具有文化宣传的意义,故事也好。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21-8-23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61 水墨 剧场版
水墨画的动画,表现形式极其美丽且具有艺术价值。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蔡渊澜、金芳玲、靳夕、刘蕙仪 / 谢洪宾、孙大衡
2021-8-2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1980 选必看
一种奇特的表现形式,木偶,故事上也是新奇有趣,让各地的人们都知道了这一位阿凡提。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21-8-23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86 必看
中国动画的又一代表作,发扬的美好品质,也有着不俗的素质。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21-8-2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1961 必看
上美的经典作品,中华文化宣传作品,具有极高的历史意义和美学。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22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家庭 2009 选必看
2021.8.22 以科技失控为主线,家庭矛盾解决为暗线。展现了一个奇妙的古老家族拯救世界拯救自己的故事。女主的表现来看塑造还算成功。但是也困与小问题上,显得这部作品并没有那么神。(当然画面是一流的的。)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8-22 / 标签: 2013 轻改 TV 选看
2021.8.21 简单的讲讲经济,较为轻松的表现中世纪的农奴制的残酷的背景设定,不让人难受的表现求同存异的过程,以及最直白的感情。总的说是一部有特点的异世界动画。尽管动画表现上有些瑕疵。(在异世界的中世纪寻求现实解决方案的都是xx.jpg)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8-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2006 选必看 小说改
2021.8.21 奇特的梦境与现实的交合。对科技发展的思考。 很有趣的动画。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8-19
2021.7.25 付丧神之类的日本传统文化,表现上是大多数卖肉动画所没有的力度,主角也并不是性冷淡,也能冷静处理各种危机(打引号)。故事结束恰到好处。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1 / 标签: EVA Khara 庵野秀明 2021 必看 剧场版
2021.7.13 总结:庵野秀明给了个Good Ending。 观影过程:农村生活真美好,明日香哪有乱整cp,美里跟加持儿子真像碇真嗣,凌波!这两女娃子在整啥?哟,司令也来车站玩呢,夫妻对捅?车站结尾,我也想要大波姐姐(不!我要阿香!) 2021.8.15 体验感还行,十分为结局,第一次不理智打分是概也是最后一次(?) 22.8.14 看完回转企鹅罐我认为我的10分得深思熟虑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3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2012 Khara 选看
2021.7.12 挑在最终剧场版前看完,感想很多,却又说不出口。我的感官被庵野秀明强奸了。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8-7 / 标签: TV 轻改 2021 可不看
2021.3.20 当搞笑剧来说还不错,但也就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60TV
- 37选看
- 37剧场版
- 34选必看
- 34必看
- 27漫改
- 18搞笑
- 16国产
- 14轻改
- 132021
- 9恋爱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原创
- 8吉卜力
- 7宫崎骏
- 7蜡笔小新
- 72022
- 7日常
- 7庵野秀明
- 7科幻
- 6EVA
- 6汤浅政明
- 6GAINAX
- 52011
- 5可不看
- 52018
- 52010
- 42006
- 42020
- 4异世界
- 42014
- 42013
- 4今敏
- 4泡面番
- 42023
- 4ScienceSARU
- 42009
- 3森见登美彦
- 3Khara
- 3欧美
- 32008
- 3OVA
- 3芳文社
- 3奇幻
- 3治愈
- 3新房昭之
- 32003
- 2家庭
- 2京阿尼
- 2糟糕
- 2游戏改
- 21995
- 21992
- 21990
- 22012
- 2迪士尼
- 2A-1Pictures
- 2音乐
- 21986
- 22002
- 22001
- 22004
- 21980
- 21961
- 2神话
- 22016
- 22019
- 2凉宫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