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6-15 / 标签: TV PINEJAM 日常 搞笑 漫改 选必看
2024/6/7 很神奇的开播前我觉得我顶多看几集就走,但它处理的我既然能连续的看下去。段子不新颖,题材违和,但就是看得下去。制作也是意外的精良。绝了。 日常搞笑和美食都做的不错,抛弃逻辑脑子,真心推荐。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4-6-6 / 标签: 夏目真悟 ScienceSARU 森见登美彦 2022 小说改 TV 选必看
24/6/6 从动画放送到今天,总算找了个还可以的日子一口气看完,虽然只是过了几年,但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尽管依旧幼稚,却总感觉哪里变了似得,在此之后看动画是否能以不同之前的角度来感受动画呢。 心境不同或者导演风格导致,看得出来与前作有不少区别有些尝试,但这种变化是好的。美味的四叠半故事还是那么的能让我感到快乐。这种青春感。还得是森见。 -
西游新传
1话 / 2010-11-06 / 邢如飞
2024-4-5 / 标签: 2010 TV 选看
13(?)-14(?)小时候看的,教育作品,小屁孩时看得津津有味,现在看能带来的就是对以往的回忆罢。不过里面讲得要是能记住一些也是好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1 / 标签: TRIGGER 2018 机战 TV 选看
23.12.17 24.1.13/2.20/21 “因为你是我们的神”糟糕的过程和不错的结尾。总觉三,九以及十二差了点味道不知道为什么,但总之还是结了个不错的尾。虽然皮是老旧的皮,但味道好像有些混杂了吧,虽然做出来了一种奇特的感觉,但还缺点什么让味道能发挥的更好点。说不出来的奇怪。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TV 2022 必看
2022.7.27 异世界加上现代,还串杂时间线导致的时代差梗。实在是太有趣了!!!舅妈我宣你阿!! 23.11.19 各种意义上的绝佳,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时隔一年才看完后半段加上作品本身带有的回忆性质。我仿佛也回到了过去。真好啊。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1-14 / 标签: 2023 TV 芳文社 搞笑 漫改 必看
8/1 意外的制作精良! 11.14 非常正统的搞笑!非常好笑! 勇者阿,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呢。 -
碧蓝航线 女王号令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2话 / 2023年7月27日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槌居/一迅社 / 柳沢まさひで、平田雄三、新村香奈
2023-8-2 / 标签: 碧蓝航线 2023 选看 TV OVA
8/1 女王可爱捏。我的舰队怎么才出场怎么些!多来点口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29 / 标签: 日常 TV 漫改 选看
2023.1.23 丢下大脑,可以看。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3-4-16 / 标签: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1 选必看
2022.1.8 “祈祷就可以了,我也有不能忘却的回忆。所以我只是这样子,思念着所爱之人,祈祷他们的冥福,我只能做到这些。” 23.4.16 “祇园精舍的钟声,有诸行无常的声响”我无法具体形容看完的感受,只得草草算是看过,待日后再品味品味。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2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音乐 选必看
2022.11.3 “不能用吉他养活自己,就要成家里蹲了!” 23.1.26 “成神的敲门砖”第八话,赋予了标题的含义。 2.12 不错的动画。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3-1-25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0 TV 轻改 选必看
2022.1.16 作为经典的轻改奇幻作品,罗德斯岛战记的名声不必多谈,而在高清重置的画面下,这部老作品表现的奇幻风格故事更加光鲜。(注:蒂德莉特真可爱)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8-20 / 标签: TV 漫改 2022 治愈 日常 选必看
2022.4.10 小可爱很还原了。8.20 足够了,萌。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22-8-16 / 标签: TV 2013 漫改 选必看
8.16 “长大成人之后再见,约好了哟” 不难猜的剧情主题,但是音乐与“森罗万象”的世界使得作品加上了一层韵味。很不错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8-15 / 标签: TV 2002
不是个人童年,但是同学们很喜欢,我也看过一些,但就喜欢不上来或者说有一口气看下去的冲动。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8-14 / 标签: 2011 TV 原创 几原邦彦 必看
2022.3.21 听闻十周年企划来临,补 7.13 15话转OP,17话下幕。 8.14“我爱你”--- 套在宗教外皮下的爱的主题。让我们一起分享命运的果实吧!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2-8-14 / 标签: 2019年 TV 漫改 选看
2019.x.x A站当时购买的几部作品。观感尚可。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7-25 / 标签: 漫改 2021 校园 TV 选看 恋爱 搞笑
2021.5.9 2022.7.23 过界行为很多,介意勿看。至于80?感觉没那么大,并且原作后期基本发糖。动画质量常规的水准,也行吧。(人物都蛮有“特色”的)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23 / 标签: TV 2022 漫改 选看 日常 恋爱
2022.4.9“你是我的港湾”“永远幸福” 7.22除去高光滤镜污染,这部的质量意外的还行。至于剧情嘛,不差不好的发挥吧。是那种适合一集一集追的,但是我这种喜欢更完去看的就很难受。(老师百合组好耶) 最后一话观感良好,虽然转场生硬。所以阿波连(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b38)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2-7-22 / 标签: 游戏改 TV A-1Pictures cygames 选看
2022.3.13 2022.7.22 就游戏改,及格品质。好敷衍!泳装回就这??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5-4 / 标签: 青春 恋爱 必看 2008 J.C.STAFF TV 轻改
2021.12.12 看到说15周年企划,二刷开始。 2022.5.3 第八,十六话。十七话开始转下半场。十九话 真情流露。二十一话 说出来了 5.4 共二十五话的内容将人物塑造的淋漓尽致,不论是川岛的“旁观”,实乃梨的“幽灵”还是大河的“忍耐”。同时其他人物如北村和学生会会长,泰子,以及班级里的其他人们都塑造的很好。二刷的感受非常好,比以前什么懂不懂的我更喜欢这部剧了!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5-2 / 标签: 搞笑 TV 2022 漫改 选必看
2022.1.21 奇怪的特摄,有趣的怪物,好看的妹子。 第九话的这个退休人士聚集地太棒了!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2-3-24 / 标签: TV 2020 肉番 漫改 选看
2022.3.24 一般。主角说的决定好了自己想的路就不要让别人轻易的蛊惑嘛,明明超强,我看就是口嫌体正直。(果然还是想后宫成群吧!)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2-2-2 / 标签: 2012 TV 轻改 选看 糟糕
2022.1.29 无比想再看一次记忆中不断出现的片段,只记得片段里是丝袜上沾上了些许黏黏的液体,也确定是表番,所以,就从标签一个个找咯。 2022.2.1 女角色人设都挺个性鲜明,福利这块毫无下限(第四话开始乳首解禁),老毛病就还是那个时候的动画男主塑造感弱,问题很大,女性角色倒贴当然爽,但倒贴的男性没有代入感我不如看百合。(尽管后几集有在介绍缘由,但是不够啊。)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2-1-29 / 标签: 2019 泡面番 TV 选看
2022.1.22 充满了让人兴奋的要素,但真的是太短了啊!
看过的标签
- 60TV
- 37选看
- 37剧场版
- 34选必看
- 34必看
- 27漫改
- 18搞笑
- 16国产
- 14轻改
- 132021
- 9恋爱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原创
- 8吉卜力
- 7宫崎骏
- 7蜡笔小新
- 72022
- 7日常
- 7庵野秀明
- 7科幻
- 6EVA
- 6汤浅政明
- 6GAINAX
- 52011
- 5可不看
- 52018
- 52010
- 42006
- 42020
- 4异世界
- 42014
- 42013
- 4今敏
- 4泡面番
- 42023
- 4ScienceSARU
- 42009
- 3森见登美彦
- 3Khara
- 3欧美
- 32008
- 3OVA
- 3芳文社
- 3奇幻
- 3治愈
- 3新房昭之
- 32003
- 2家庭
- 2京阿尼
- 2糟糕
- 2游戏改
- 21995
- 21992
- 21990
- 22012
- 2迪士尼
- 2A-1Pictures
- 2音乐
- 21986
- 22002
- 22001
- 22004
- 21980
- 21961
- 2神话
- 22016
- 22019
- 2凉宫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