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 标签: 2023年 小说改 TOHOanimationSTUDIO 8分 长沼范裕 OLM
不错的作品,主要是猫猫可爱,而且活得通透。等待二期。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2023年 WITSTUDIO 7分 籔田修平
和第一季风格悬殊。经过一个季度,脱产者托尔芬转化为劳动者托尔芬,找到了战斗之外自己的意义与目的。 虽然制作上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农场的剧情依然是拖沓的,所以打了七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 斋藤圭一郎 8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3-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3年 漫画改 8分
You, One For Nine.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3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7分 佐藤光
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是复杂啊。恋太郎 Family 的关系真实纯洁啊。乐意接受的话会看得很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1 / 标签: 2022年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古桥一浩 遠藤達哉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20 / 标签: 2023年 小说改 畠山守 8分 LapinTrack
好看,文戏长但不无聊。虽然自己不会推理,但还是很享受推理结果从脑子上滑过。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11 / 标签: 2023年 GoHands 漫画改 石川由依 7分
音乐相当不错,节奏慢,部分剧集兼用卡不少。后期观感持续走高,结尾十分满意。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 漫画改 赤坂明 平牧大辅 8分
剧情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后续怎么发展才好收束起来。中间的剧情不算强,考虑到第一集与后续的可能,算作 8 分。作为恋爱喜剧也不错,但前提是阿库亚得走出心魔,不会整天扑克脸。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1-3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赤坂明 动画工房 剧场版 8分
剧透后喜剧效果严重减弱。看的时候也会担心最终展开怎么样避免摧毁爱的人设,从被骗这个角度上手? 京子对于俩孩子请神上身一段有些出戏,最后京子也是好女人啊,成为新的母亲的女人。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1-2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6分
做到这个程度很厉害了,用了 4 分的预算做到了 7 分效果。最后我是因为剧情上不太满意。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0-1 / 标签: 2023年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7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0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牛尾宪辅 SHIN-EI 花田十辉 7分 赤城博昭
ep3:你现在才意识到是喜欢啊,作者也太小看初二男生了……听说 ep3 以后观感转好,以观后效。\\ ep6:我感觉有点理解市川了,班里美少女喜欢自己这个阴角,我自己也不会相信,肯定怂得一批,动不动警告自己别想多了。但人家美少女还真就喜欢这个阴角。\\完结:后面观感好得多,虽然到目前还没有解决山田对于市川的好感度拉这么高的原因,虽然那个纸巾确实很顶,但山田这好感度可太高了,看ban友说好像还有之前的一些事件作铺垫。市川的形象也在逐渐立体,只有人物立体起来,才觉得好看。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9-17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2014年 漫画改 noitaminA 9分 出合小都美
沉重、愉快而美好的故事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9-16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2013年 漫画改 noitaminA
有意思,而且人物有特色,也立体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 9分 SANZIGEN
完结,依然值得九分。 对于追番党,体验极佳,每周就盼着 MyGO 上线。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9-2 / 标签: TRIGGER 2017年 原创 吉成曜 7分
亚可很可爱,制作很精良,单元剧很好玩。但整体的底层逻辑还是不太经得起推敲,略显可惜。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8-2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年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7分 漫画改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石原立也 8分
只有两集TV动画的长度,所以跟随本篇评分。单论这一集的话,遗憾的是没有演奏画面,可能是资源不足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8-25 / 标签: 2023年 小说改 drive 7分 安部祐二郎
前传,没看过本篇也没问题。整体塑造谈不上多出色,主要是惠惠和芸芸的互动有意思。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11 / 标签: 漫画改 OVA 2022年 JUMP
跟随本篇评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10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JUMP 7分
狮子王毫无疑问是个政治上的废物,对社会没有任何基础的认知,仅仅破坏旧世界,而不会创造新世界,只会带来灾难。
看过的标签
- 1387分
- 127漫画改
- 80小说改
- 738分
- 55剧场版
- 48原创
- 386分
- 36京都动画
- 312022年
- 282018年
- 279分
- 242017年
- 232016年
- 222019年
- 222020年
- 222021年
- 202023年
- 202014年
- 19A-1Pictures
- 19J.C.STAFF
- 192013年
- 18SHAFT
- 18OVA
- 17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2015年
- 14美国
- 14物语系列
- 14石原立也
- 13芳文社
- 13SILVERLINK.
- 12游戏改
- 112011年
- 115分
- 11CloverWorks
- 11动画工房
- 10西尾维新
- 9哆啦A梦
- 9治愈
- 9noitaminA
- 8P.A.WORKS
- 82012年
- 8key社
- 8WITSTUDIO
- 8Netflix
- 8WHITEFOX
- 810分
- 82009年
- 72010年
- 7刀剑神域
- 7山田尚子
- 6MADHouse
- 6新海诚
- 6吉卜力
- 6JUMP
- 5宫崎骏
- 5C2C
- 5武本康弘
- 52008年
- 5魔法禁书目录
- 5MAPPA
- 5国产
- 4川面真也
- 4studiodeen
- 4羽海野千花
- 4吉田玲子
- 4Lerche
- 4OLM
- 4樱井弘明
- 4C-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