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5-17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网游
大概是从小是游戏玩家的原因?对游戏改的小说动漫没有什么抵抗力,稍微设定上调整了一点,就会觉得很喜欢。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韩漫
制作整体不错,但我还是想象不到这部漫画为什么爆火。不过动画和漫画一起追的问题就是,人物名称会跳戏……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作画偶尔会有偷懒,但整体很治愈,大概这就是高分的原因吧。偶然看到了导演齐藤圭一郎的故事,天选之人,太强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4-4-5 / 标签: 2022年10月 足球
当期追了一半,忘了为啥卡住了。最近又补完的,还是很爽快的,就很有网王的既视感,但魔法系数稍微低了一些,整体来说确实是更进步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3-3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舅妈赛高,舅舅也是反差萌的典型,正片的吐槽都很喜欢~(除了舅舅的造型确实是有点掉san)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不过不失,设定上的特色远大于其他部分,整体只是个欢乐向的番剧。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2 / 标签: 2023年7月 战斗 咒术回战
说实话到这一季已经有点看不懂了,感觉战斗力的设定有些问题……不过打着是真的爽,不带脑子看就好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本季增加了很多战斗场面,虽然是应有的部分,但比起日常来说还是逊色一些。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4-1-14 / 标签: 国产 战斗
可能B站上吹的太多了?整体觉得还是有些粗糙,不过对国产来说,尤其是制作团队人数捉襟见肘的前提下,已经很不错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4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简单纯粹,就是好看的基础。制作在线,剧情顺畅,就已经很舒服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4-1-4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果然只有长得好看才是得到喜欢的重要因素。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2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过于简陋,前半段简直灾难,自从回忆开始后,剧情倒是稍微上了个档次。但结尾这强行上价值实在是绷不住。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2-19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4月
作画时而有些崩,剧情尊重原著,不过节奏上会觉得差点意思。尤其是正片结尾比较尴尬,还要结合SP和OVA才能看懂。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8-16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虽然感觉很劣质,但搞笑的地方够就可以啦~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5 / 标签: 2023年4月
可能是这一段本身就是全作中记忆点最少的部分,暂时看的几集都以搞笑来穿插。制作虽然一贯的精良,但前期稍微缺乏爆点,后三集直接拉满,推荐。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23-8-9 / 标签: 游戏改 2018
SP1开始了结局补完计划,好歹值得推荐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6 / 标签: P.A.WORKS 青春 2023年4月
铺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也不觉得做作。拿捏的恰到好处,结果也十分舒适,清爽高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8-3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阿尼亚是真的可爱,这作是少有的设定比剧情还要好的番,一家人凑不出一个实诚的搞笑番,确实有点意思。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
剧情和表现张力都还不错,有些特别的画风也很抓人眼球。一己之力制作的林导也很强,但弹幕全都在爆吹的部分我不是特别理解,虽然是还不错,但达不到神作的程度。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7-22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姑且算是fate的粉丝,毕竟看过每一部TV版。但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剧场版让我在安利给女朋友的时候十分的失败……说不明白剧情,看不懂讲了啥,除了特效牛逼还没有个结局……真的只是个粉丝向作品。加一星给特效……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3-7-22 / 标签: 国产
没有花钱看大概是最开心的部分,能够加速看就没有那么闹心了,给世界盘宿命的逻辑结果还有个师祖?这个设定是我不能接受的,只要人上有人,必然会有所谓人为的天道,这种道并非姜子牙这部电影中姜子牙想要得到的,那岂不是最后玩了个空么……自己打脸多尴尬……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国产
- 8小说改
- 62016年7月
- 6童年
- 5空之境界
- 52017年7月
- 5泡面番
- 5恋爱
- 5异世界
- 5两仪式
- 52022年4月
- 4剧场版
- 42023年4月
- 4京阿尼
- 42017年4月
- 4后宫
- 42021年1月
- 42015年4月
- 4治愈
- 42018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2018年7月
- 3网文改
- 3热血
- 32016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7年1月
- 32020年1月
- 32019年1月
- 3吐槽
- 32023年10月
- 32022年10月
- 22011年10月
- 22020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日常
- 2游戏改
- 22022年1月
- 22010年10月
- 22012年7月
- 22015年7月
- 22017年10月
- 22019
- 2战斗
- 22018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3年1月
- 22013年4月
- 22014年10月
- 22019年10月
- 22023年7月
- 2芳文社
- 2OVA
- 2原创
- 2Fate
- 2百合
- 1修仙
- 1pixar
- 1第一视角
- 1荒川弘
- 12016年10月
- 1虚渊玄
- 1狗粮
- 1新海诚
- 1扳机社
- 1骨傲天
- 1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