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2 / 标签: J.C.STAFF 漫改
虽然剧情充满了各种套路和胃疼桥段,但是大量的街机知识还是能吹一波情怀,而且春雄和晶以及小春的感情发展都非常自然。另外无口属性果然是经久不衰的,晶从一开场就牢牢把握了主权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19 / 标签: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百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7-5
通过侍奉部和其他人的故事,凸显了大老师的温柔,在三人当中他处理问题的方法是最特别的,也是最有效果的,毕竟他一点也不爱惜自己,连伤害自己去当恶人都做得出来。看到这样的大老师忍不住会心疼他,这也是我一直追春物的理由之一吧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8-2-20
浴火重生的小爱,变得更加坚定,经历了很多痛苦却在心中依然保留着柔软和悲悯,可以说是我心里最有魅力的和风式女神了,如果要我提名哪个女孩子穿和服最好看,我一定会说是阎魔爱的。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8-11-7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StudioPierrot
家族戏能做到像舞台剧一样精彩,真想送上迟来的掌声。对家庭概念和血缘关系的那些分析非常有意思,看着看着就开始思考起现实了。结局留白比较多,相当出人意料的结束,给人的观感仿佛是开着夜车,缓缓驶向了黑色的梦境。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4-5 / 标签: 安倍吉俊 赛博朋克
极为超前的赛博朋克动画,在网络并不发达的时代大胆地探讨“个体”的存在和意识,很了不起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8-4-17 / 标签: SUNRISE 菅野洋子 富野由悠季
与其他高达相比,文艺气息非常浓厚。月之茧庄严肃穆,仿佛是一首遥远的圣歌。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5-1
TV版的看点是搞笑日常,OVA版本则是神回不少,最喜欢黑色三连星。果然是押井守啊,这样想着,仔细回想一下和他有关系的作品我也看过不少了,明明嫌弃他很闷的,但是大部分我都能对的上电波并且给出一个不错的评价。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8-2-27 / 标签: MADHouse 磯光雄
对VR技术描绘生动有趣,关于成长的主题令人动容,向着会感受到痛苦的方向跑就对了,因为那就是成长。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5-27 / 标签: A-1Pictures
因为你,所以不是孤单一人。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2-28 / 标签: Manglobe 渡边信一郎 山本沙代
动画版的末路狂花,骑着摩托车一路狂奔,不再回头。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7-5
他被她带着跑来跑去,做了一件又一件本来不想干的事,青春真好啊。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2-5 / 标签: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三位女高中生能制作出一部短片非常厉害!!挑剔太多当然不合适。私心认为汤浅很谨慎,一句“还能做得更好”表达足够了,可能不那么完美,却能感受到热情,创作需要浅草氏一样的理想主义。不爱就无法创作。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5-1
很燃很拉风,我个人是有赛车癖的,在其他作品里看见赛车的桥段就很激动了,更何况是这一部,从头到尾热血沸腾。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8-2-18
大宅社卖了三万九的一部,算是一块经典里程碑,估计是我粉丝滤镜太厚,看的时候并不想吐槽某些篇目太水或者女主有多么残念,反而觉得很有趣。一直对SF和文明探讨类的作品比较心水,所以个人觉得是痞子玩得嗨而且没玩崩的一次,我很喜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8-6-19
一点也不觉得对即将死去变成食物的动物感到悲悯是一种矫情,更何况是亲手养大的,这种又善良又温柔的男孩子早都不多见了。农业学校的生活在外人眼里也许是枯燥辛苦的,学生们却能够苦中作乐,受到影响的八轩慢慢明白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勇敢,什么是真正的男子汉,而且开始反思着和家人改善关系,不断蜕变,一路下来感触颇深。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8
细节赞,明明知道丽奈和久美子之间dokidoki的互动都带有一点京阿尼刻意的成分,我的一颗百合心还是飘起来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3-20
在优雅贵气的圣玛丽亚学园,每天系好蝴蝶结,资态端庄的少女们相伴相知,通过彼此约定成为姐姐和妹妹的美好风俗,一点点萌发了爱情的种子,在开花结果时散发着治愈的味道。如同一块清甜的糕点,淡淡的,引人怀念 。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18-4-12
太喜欢这种摇滚风格和热血萝卜的碰撞了,巴神一唱歌就燃到爆,马三角系列的本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8-6-27 / 标签: A-1Pictures 荒川弘
关于家庭问题的探讨还是挺现实的,毕竟东亚文化圈自古就是给“严父”正名,忽略了子女的感受,八轩那一顿嘴炮真是打得爽,成长起来了有自己的想法难道不是好事么。结局略显单薄,什么时候八轩才能和御影结婚啊!严格的我可是很少主动要求吃狗粮的!(。
看过的标签
- 23SUNRISE
- 19J.C.STAFF
- 15百合
- 14MADHouse
- 12BONES
- 12京阿尼
- 10CloverWorks
- 9新房昭之
- 9P.A.WORKS
- 8汤浅政明
- 8富野由悠季
- 8渡边信一郎
- 8Production.I.G
- 8TRIGGER
- 7SHAFT
- 7押井守
- 7A-1Pictures
- 7ProductionI.G
- 7GAINAX
- 6科幻
- 6WITSTUDIO
- 6Type-Moon
- 6今石洋之
- 6治愈
- 6key
- 6漫画改
- 5几原邦彦
- 5MAPPA
- 5川井宪次
- 4StudioPierrot
- 4菅野洋子
- 4ufotable
- 4KINEMACITRUS
- 4庵野秀明
- 4noitaminA
- 4梅津泰臣
- 4Studio4℃
- 4泡面番
- 4神山健治
- 4ScienceSARU
- 4Manglobe
- 4望月智充
- 3奈須きのこ
- 3GoHands
- 3吉卜力
- 3今敏
- 3GONZO
- 3剧场版
- 3里番
- 3LapinTrack
- 3芳文社
- 3谷口悟朗
- 3CLAMP
- 2贞本义行
- 2大友克洋
- 2村濑修功
- 2森本晃司
- 2PolygonPictures
- 2催泪
- 2横手美智子
- 2Lerche
- 2石田祐康
- 2雨宮哲
- 2漆原友紀
- 2西尾铁也
- 2动画工房
- 2GAL改
- 2鹤卷和哉
- 2少女向
- 2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