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4-10 / 标签: PSYCHO-PASS 剧场版 原创 2023
除了监督对call酱的解读仍然存在微妙的ズレ外其余尚可。想卖狡朱宜三人行的心思越来越明显了bgm38。最后朱妹那一枪非常漂亮,不愧是最佳大女主。缺陷:前期外务省战力被削得太离谱,花城失智操作送人头剧情工具意味也太明显了吧,杂贺的死亡也没必要。画面崩的还蛮多,全靠BGM在c。pp系列这一部作为完结最好,后面的inspector是什么小家子气政治自嗨实在和前作格格不入。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原创 藤森雅也 虚渊玄 TV 亚细亚堂
老虚这次总不能甩锅了吧,请加油~/有点太平淡了,看到倒数第二集我心想就这?不过最后结局挽回一点分,给个7/10吧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8 / 标签: 动画电影 田晓鹏 国产 原创 奇幻 治愈
6.5-7,剧本核心其实很老套,但导演的讲述手法很纯熟,剧情两次转折都很有力,感情饱满,画面表现力也不错(不单指视觉美丽,最后冲破红色雾霾和星宿撕开幕布两场戏感情传达都很好),真诚的表达可以让我忽略剧本细节的一些小毛病,能在国产动画电影里看到这个水平的作品已经非常惊喜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3-1-15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大森贵弘 TV noitaminA 倉花千夏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12-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11-15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滑板
少见的小众运动题材。制作真的不错,滑滑板的场面真的太帅了!大河内难得不发药,二季期待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冲方丁
这和最初的psychopass还有什么关系吗关键的犯罪指数都完全多余了,西比拉从抽象化的社会符号变成了具体无趣的日本式官僚……完全变成了冲方丁自嗨的政治剧了吧……冲方丁收了猪社多少钱能不能别续了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2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水星的魔女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7-16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黒星紅白 梶浦由记
吃了药的大河内还是挺不错的,他果然适合写单元剧……另外作画上没有过多媚俗卖肉而是自然地表现女孩子的可爱这一点很舒服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7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高配版卡多,日本人写什么政治戏啊又蠢又无聊还容易暴露智商。还有拿老角色的便当吊观众胃口的请原地去世。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1-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狡哥好评打戏好评。可这剧情……编剧的无知真是暴露无遗,求求日本人不要再写国际政治相关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深见真
怀旧与卖情怀篇,比case1稍好。老爹是个好人。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看在歌不错的份上多打一分,剧情还行吧,渡边是不是一做有点正经长剧情的片子就要不稳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2019年4月 原创 TV 桥本由香利 noitaminA
例え繋がらなくても、僕は欲望を手放さない 11集还是有点太赶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田村ゆかり 铃木木乃美 TV 音乐
原创动画的魅力,本季最大黑马。最后真成母女了XD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东映 野崎まど 原创 岩代太郎
前半部分有槽点但还算有趣,后半剧情直接疯了。论对剧情的不负责任程度简直和铁血弹丸3有一拼。野崎据说还是个科幻作家?笑出声。两星给建模和岩代太郎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高达 原创 TV 冈田麿里 横山克 长井龙雪
想说的缺点都被楼下吐槽完了。有这档期50集做啥不好?冈妈真是无知愚蠢又厚颜无耻,请和长颈龙一起飞出太阳系谢谢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3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吉野弘幸 早见沙织 高桥广树 花江夏树
6.5左右吧,主线剧情还可以但细节处理粗糙,后半几处转折多有仓促。角色塑造限于篇幅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比较喜欢大公和花江。百合倒是无感,一眼看到头的恋爱戏并不有趣啊。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6年10月 TV 山本沙代 花样滑冰 内山昂辉
作为一个之前对花滑完全不了解的人,这片的确能让我对这项运动有直观的认识,对运动和比赛的科普都很详尽,作画质量虽不尽人意,但每位选手的节目服装音乐等等都做的很用心,能看到staff地诚意。讲故事的节奏和人物塑造都没的说,即使戏份很少的选手也能让人留下印象。唯一遗憾的是12集剧情塞太满,最终话实在有些仓促。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10-4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TV 原创 横山克
主线剧情没什么出彩的,感情戏让人反感翅膀竟如此和谐是什么鬼。前几集还好,进入海盗篇之后剧情开始拖,家族这个概念翻来覆去花几集强调没什么意思。政治戏很让人尴尬,多特的工人运动简直如儿戏。主角一行人走进修罗道却没承担自己的业果,编剧白魔法一起吐便当,无语。看看第二季这些缺点能不能改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1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岸本卓 近藤隆 朱夏 樱井孝宏 小野大辅
大概是这季剧情最好的作品了,看的非常过瘾,男主的刻画很喜欢。扣一分作画崩坏的分。作为原创处女作岸本卓没让人失望。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TV 悬疑 原创 绪方惠美
前几集还不错,黄昏症候群那集氛围不错,日向的心境变化写的很细腻。其他的跟未来篇半斤八两。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TV 续作 小高和剛 原创 悬疑 绪方惠美
大概是我打过的最低分数,实在是太蠢了,不仅仅是差还充满了恶意。作为系列完结作,吃了游戏里n个设定,补完原作剧情的部分做的非常low,洗脑视频什么的简直搞笑。前作人物均有不同程度的ooc。新出场人物的塑造大多很无聊完全吸引不到观众的情绪。情节支离破碎,完全无逻辑可言,有些桥段真是侮辱观者智商,节奏很差一集又一集的水,演出更不用说了,只有少数片段能看。毁了整个弹丸系列,恶心老粉和新观众,一星不能再多。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57剧场版
- 43原创
- 38漫画改
- 18noitaminA
- 18Type-Moon
- 16游戏改
- 15SUNRISE
- 15BONES
- 15ProductionI.G
- 14科幻
- 14虚渊玄
- 12MADHouse
- 12P.A.WORKS
- 12木村良平
- 11Production.I.G
- 11ufotable
- 11石川界人
- 10萝卜
- 10石田彰
- 10小说改
- 9冲方丁
- 9治愈
- 9空之境界
- 82013年10月
- 8乙女向
- 8PSYCHO-PASS
- 8樱井孝宏
- 7MAPPA
- 7奈须きのこ
- 7治愈系
- 7高达
- 72016年7月
- 7梶浦由记
- 7庵野秀明
- 7花泽香菜
- 7大河内一楼
- 72014年1月
- 7轻小说改
- 7中村悠一
- 7OVA
- 6悬疑
- 62017年4月
- 6坂本真绫
- 6神谷浩史
- 6XEBEC
- 6两仪式
- 6EVA
- 62015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6年10月
- 6水岛精二
- 6搞笑
- 5新海诚
- 52014年10月
- 52014年7月
- 5薄樱鬼
- 52016年1月
- 5机战
- 5逢坂良太
- 5A-1Pictures
- 5福山润
- 5今敏
- 5热血
- 4苍穹之法芙娜
- 4荒川弘
- 4Fate
- 4新选组
- 42012年10月
- 4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