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3-6-29 / 标签: 欧美动画 剧场版
画面很棒~剧情简单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13-11-2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老爸的皮肤好好!(喂)公主很萌,朋克系…烟熏妆……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4-3-23 / 标签: Disney pixar 动画电影
学园场景美轮美奂,角色就不评论了-w-很喜欢这部的主题,青春、梦想、努力、挫折、成长,很多地方都能有共鸣。如果最后校长破格邀请他们回到学园的话前面的感动就白费了,还好剧情没有这样做,不尽完美的结局反而有成长和释怀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4-3-23 / 标签: Disney pixar 动画电影
挺有趣,Sully好可爱-w-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14-3-16 / 标签: 梦工厂 2012 动画电影
男主帅得不像欧美动画_(:з」∠)_虽然一开始觉得略无聊,到后来还挺感动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11-1 / 标签: 2011年4月 TV Nitro+ 空想科学
神作已判明,空想科学系列完成度最高作!!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4-3-23 / 标签: Disney 动画电影
剧情发展毫无惊喜_(:з」∠)_不过画面挺美。几年前看的,空了重温一下,说不定能发现新的亮点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4-3-23 / 标签: 动画电影 DreamWorks
前期剧情虽然略做作,看到后来还是很有趣和感人的。能感受到人类发展到现在的局面是经历了怎样的挣扎,挺不错的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4-3-23 / 标签: Disney 动画电影
概念比较有意思,不过说实话这样的题材有点偏门,会比较挑选观众,主题也单薄了一些。对几个游戏风格的刻画倒是挺赞的,拉尔夫和小女孩的友情也很感人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4-2-2 / 标签: 2004年 5月 TV 神作 动作
当年看过部分觉得是神作,回头补完感觉整体剧情略单薄了点稍微残念,不过表现风格和动作戏是很赞的。最后一话的打斗很精彩呢,果然无幻跟仁是超萌的XD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3-12-12 / 标签: OVA 科幻 Macross
鱼和鸟的设定还多燃的,原始文明结合机体也很有FEEL,但剧情还是略生硬了点…算是从源头解释了歌姬理论吧。女主好一张男人脸_(:з」∠)_&男主的泪痣……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12-1 / 标签: EVA
战斗场面提升了N个档次,作画精细了(感觉张力有所收敛)相比起来觉得TV版的节奏和气氛更好,剧场版的内心描写和压抑感都有降低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4-5-31 / 标签: TV 小野不由美 神作
主要是原作太神了,这个世界观根本停不下来,可以洗涤心灵的人物成长!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6-29 / 标签: 2007年 4月 TV 燃 机体 神作
不是单纯的热血笨蛋,其实内涵得让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