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1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差出预期太多,各种发展和演出经常令人哑然,不过为第7话打7分;4.5是唐泽美帆专场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游戏改 SHAFT 新房昭之 Fate
月物语,月物语,事实证明(蘑菇把锅一丢),光妈的本子不行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不要停下来啊(指齐照狗粮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Lerche
正宗治愈系,少女森林旅行+虫师正面版?Lerche这次没有丢人!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新来的小姐姐有趣,但是整体比一期差太多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2-25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泡面番 神風動画
对不起,我拒绝评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青春
看看人家的青春,我选择吹爆,满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制作质量不错,然而剧情过于傻逼,明明是卖萝莉的番却选择虐萝莉,将棋相关的内容如同儿戏,棋力全靠姿势表达,胡乱删内心戏搞到男主简直如同智障,和隔壁三狮比起来不知道差到哪里去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扣人心弦的设定,结果靠超展开推动剧情,最后还来个机械降神,某种意义上也算是高开低走了吧……不过没有制作委员会好评,嗯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