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5 / 标签: 原创 黒田洋介 百合 高尔夫 鬼頭明里 黑田洋介 热血
作为半年番的前半部分在结构上被划分为几个相对独立篇章,前八集的黑手党篇兼具硬派、狂放、尖锐和热情,学院篇刚刚开始的序章则稳扎稳打,整活之余塑造好次要角色并树立中期boss,暗流涌动的身世背景也徐徐展开,黑田洋介的脚本两个字:稳健。辅以张弛有度的演出,给力的剧伴配乐。片子的观感是嗨起来的。”只打直球“的百合高尔夫,如大家所说很有天麻feel,而我还觉得有战姬片的灵魂寄宿在这里。 -
创之界限 -#FFFFFF- ビルディバイド -#FFFFFF-
12话 / 2022年4月2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2-7-1 / 标签: 原创 百合 卡牌
BD是一部给了我很多意外之喜的动画。决斗构成几乎处于喊麦阶段。但从色气满满的卡牌立绘到绝赞中二的召唤词,核心key牌与主线的象征性联系都值得称赞。世界观展开相当正统王道,全剧的文本功底保持在水平线上稳定发挥,最后一集甚至还有相当高水准的演出与台词共同营造那一片小小的浪漫。然后值得一提的是全剧超高水准的音效质感,你很难想象那个声名狼藉的小山恭正能做出这么细腻爽快的音效。 最后,百合打牌永远的神。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吉浦康裕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全程都很开心的片子,开篇五分钟就开迪士尼演唱会虽然让我尬住了几秒钟,但是到了十分钟就完全放任自己和这片一起happy了。无论是标题的谐音梗,剧中neta的Q娃,还是各种好磕的cp星人(那个智能垃圾桶可爱死了),都证明了动画电影绝对不怕你拍得土,而是看土的是否真诚。就算“爱”的歌声土爆了,也足以让我衷心鼓掌。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8 / 标签: 夏目真悟 原创
我就是不喜欢和夏目真悟去碰那种情感的火花,但无论是少年还是少女都值得这场主观上无比漫长的漂流。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1-9-28 / 标签: 水树奈奈 原创 SUNRISE
欢声笑语中打出神作。不仅仅是皇女复仇记,女主角安洁,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用25集塑造了从零开始成长的坚强、独立、凛然的女性形象。从矫揉造作到绝不迷惘的转变,充满了魅力,这就是完美的女主角吧(除了开后宫2333)。77的配音和歌曲都是绝杀中的绝杀(可惜节操也在本片中掉光了)。剧情相当有趣了,世界观很完整,人们也并没有随意的和解,而是坚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男主mamo又弱气又值得信赖,希尔达傲娇可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5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境宗久 僵尸 TV 2021年4月
いくつもの思い出を 積み重ねていったら、 見るはずのない光景がまぶたに浮かんだ 众多回忆如果堆积起来, 本不可能看到的光景就会在眼前浮现 佐贺r给我的感想大体如此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奇蛋物语 若林信 野島伸司 TV 原创 2021 2021年6月 SP TVSP 楠木ともり
我不想从观感角度评价,尽管我不觉得特别篇看起来“不好看”,但是作为一部原创动画的结局,堪称骗局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恋爱 JK 原创 萝卜 2021年4月 特摄
重新认识并确立了对声优桑的若山诗音小姐的爱,ed本以为是暗示着剧情,现在想其实就是再讲蓬和梦芽的感情线(好好好太好了嘶哈嘶哈)//青春恋爱观感爆棚,甜死了啊梦芽和阿蓬,请雨宫哲快到神坛上来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智彦 原创 2019 科幻 SF 恋爱 野崎まど 堀口悠紀子 3D
看别人的评论之前甚至没察觉到hw是“世界系”,明明把宇宙和银河都摆出来了为什么会这样(笑)。仔细一想不是很浪漫吗,一行为了拯救心爱的人,克服了自己“高科技苦手”“恐高”,不但加入了研究所还登上了月球,这些画外“意味”蛮戳到我/只有最后一幕没用3D,太细了吧草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1-1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橘正纪 百合 谍战
谍战+蒸汽朋克+百合+高开中走=佳作/世界观瑰丽,角色飒爽,百合糖甜死,很棒的片子,期待剧场版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8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2020 Animated.Movies 皮克斯 Disney 原创
soul作为动画电影是近乎完美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9-3 / 标签: 原创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宮野真守 偶像 MAPPA 2018
2018奇迹原创年的第二奇迹(仅次于小南极),八分实际给低了,因为制作实在是难以恭维。剧情的分角色单元剧和未填上的肉樱经纪人感情线都足够有趣,结尾稍显仓促,耳目一新的王道偶像番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田中将賀
诚哥把商业动画和他的动画打磨到极致的作品,田中将贺的耐看的人设更是一大看点。世界系sf在这个年代仍然让人着迷,新海诚的骨子里流露着浪漫,动画中主人公坚持认为自己改变了世界的样貌,更像是导演自己的表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8-10 / 标签: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百合 南极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2018年1月
18年是原创的奇迹一年,小南极当属第一,花田把少女的魅力,青春的魅力,奋斗与汗水,憧憬和希望,友情与亲情完美糅合,第五集神回,总体好评!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9剧场版
- 8偶像
- 8恋爱
- 7百合
- 6TV
- 5CloverWorks
- 5轻小说改
- 42019
- 4科幻
- 4轻改
- 42021
- 4A-1Pictures
- 4搞笑
- 3大河内一楼
- 32020
- 32020年10月
- 3京都动画
- 3LoveLive!
- 32021年4月
- 2战斗
- 2漫画改
- 2SUNRISE
- 2青春
- 2堀口悠紀子
- 2京阿尼
- 2花田十辉
- 2偶像大师
- 2BanGDream
- 2泽野弘之
- 2MAPPA
- 2音乐
- 2超能力
- 2花泽香菜
- 2TRIGGER
- 2热血
- 2锦织敦史
- 1境宗久
- 12018
- 1雷火剣
- 1TVSP
- 1爽片
- 1中島かずき
- 1雨宫哲
- 1河村智之
- 1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 12014年10月
- 1高尔夫
- 1京極尚彦
- 1石立太一
- 1皮克斯
- 1LoveLive
- 1卡牌
- 1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 1水濑祈
- 1时空轮回
- 1projectNo.9
- 1乐园追放
- 1田中仁
- 1海法紀光
- 1秋元康
- 1川面真也
- 1河野亜矢子
- 1黄家康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2021年
- 12019年7月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Animated.Movies
- 1赤坂ア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