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吉成曜 魔法 奇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合格的子供向。剧情弱,某些集数非常出彩(ep 8神回),其余…人物塑造和情节不怎么合理。BGM/作画加分,结尾神TM——好看!(至少及格)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6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たつき YAOYOROZU 治愈 3D 公路片
子供向。神TM毒性……最后两集神来之笔。现在满脑子只剩下OP还有friends了……有趣的人物个性以及稳定的剧情发展//不对电波系列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百合 搞笑 日常
超喜欢托尔!!!!(cv也好喜欢。康娜好可爱哦!普通的日常的故事。作画稳定,高开低走。剧情稍微有些水了,但是拿来打发时间也已经足够了//给托尔和康娜多加一分吧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3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政治
一口气看完12集。男声优们的声音真好听啊……平平淡淡。爵士乐,喜欢的风格。人设好看,画风独特很有感觉,配色很棒。政治剧情比较弱智,后期略赶。人物塑造缺乏力度。一部看得很舒服的美食番。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