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中间一段 assassin 对 lancer 的战斗做的好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奇幻
小说改的又一范本//美好的故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10 / 标签: 妹控 兄控 漫画改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Fate 2017
中间一段观感太差了……把美游送走之后反倒好看了一点//完全没体现出卫宫巨侠是怎么成为卫宫巨侠的//三位妹控之间的战争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神前晓 2017年8月 恋爱 青春 友情
远超预期了啊,可能是因为之前听差评太多了//就是我想看的东西,新房系的分镜,shaft的炫技,神前晓的配乐,还有娇羞的战场原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6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奇幻 冒险 青春 幻想
从乖僻王话剧开始狂笑//最后一段改得真好//狂喜乱舞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 梶浦由記 后宫 虚拟现实 增强现实 战斗 科幻 奇幻
剧情在最终结束时完全崩溃,槽点太多,编剧没吃药真可怕//但也只有最后一段的战斗对得起观众//动画公司:我们还是想去做 VR 战斗啊,一群人在 AR 模式下就只能蹦来蹦去很无趣啊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8-12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反乌托邦 未来
相信它有个很好的背景故事设定,但这电影剧本简直一团糟//故事不怎么经得起推敲//更像是漫画宣传片,挖下了更多的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6 漫画改 山田尚子 大今良時 催泪 友情 校园 成长
都合主义的滥用//成长?不存在的//对友情的追逐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7-2-2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1993 川井宪次 萝卜 政治
时代毕竟不同,体会不到当年对和平的警示//部分说教片段+重复场景确实让人觉得观感下降//川井宪次的音乐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怪异 战斗 恋爱 奇幻
为何第二部会这么好看//全面超越小说//班长党快要被甜死了……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1-11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16 名侦探柯南 柯南 推理 间谍 黑社会 科幻 失忆 映画
难得的主线……结果还是和以往一样坑//停电之后另外半个摩天轮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警视厅+FBI:黑衣人打起来太没意思了,我们内战吧//柯南你身上到底有几条皮带/足球……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幻想 神话
音乐、美术、声优都相当出彩;剧本、人物作画、3D 都是坑……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9 / 标签: 百合 水岛努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军神 坦克
前期除了女主都在卖蠢萌,后半好些//槽点繁多,但缺少吐槽役,导致笑点不足//一池子妹子啊……//为什么是船上//这片真有钱……//没看过 TV 的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5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横山克 A-1Pictures 音乐剧 成长
我对长井龙雪的天空相当没抵抗力//简直是满分的演出,前期童话对男女主心情的明暗两线暗示,后期歌词对音乐剧与城堡找人的共演//冈妈差点没收住,不过中途还好强行拉回来了//横山克的编曲刚刚好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4-3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星际牛仔 SUNRISE
完全对不起TV原作,剧情拖沓得不行。原作中20分钟讲好一个故事的节奏刚刚好,到这边则变成了要命的连续沉闷对白。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4-11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noitaminA 小说改 百合 反乌托邦 科幻 2015年11月 善恶 意识 哲学
比尸者的帝国强太多了//前半是有些廉价感,但掩不住后半故事的完美展开//女二在车臣一段的转变棒呆了//ed 很赞//讨论善、乌托邦、灵魂与意识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28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小说改
设定和特效都很棒//中期过后节奏就远不如前半了……简直拖//哈达利好棒的好棒的//后面的剧情简直跟不上人物动机,我是不是缺了前几部伊藤计划的铺垫……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细谷佳正 宫野真守 3D 2015年11月 科幻 格斗
节奏好评//给主角和反派的机智都要点赞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月 佐仓绫音
剧情没那么坑,感觉是坑在了只有67min上,需要脑补来完善剧情//除了剧情之外所有东西都无可挑剔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4 / 标签: 毁童年 剧场版 数码宝贝 童年 原创 2015年11月
主角究竟在想些什么//超进化和究极进化的镜头怎么被删了!//海狮兽都没进化……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9-1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百合 治愈
超甜的故事,在我看来是不错的百合起始了。不过有点不能接受这种作画方式…//二刷,感觉转描也挺好的。这次看不出什么百合要素了…故事节奏很紧凑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年3月6日
2015-5-15 / 标签: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总集篇 科幻 2015 萝卜 世界观 外星人 人外
距离上次看TV第一季太久了,已经想不出剧场究竟相对TV删了什么,只觉得节奏好紧,日常好短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5-10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剧场版 林原めぐみ
时隔六年在看,发现并没有那么难懂嘛//幻想力还是不足……
看过的标签
- 202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8百合
- 59OVA
- 57治愈
- 54恋爱
- 53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京阿尼
- 24泡面番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吉卜力
- 182013年10月
- 17小说改
- 17J.C.STAFF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5催泪
- 142014年1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13年7月
- 142013年4月
- 14Type-Moon
- 142013
- 14key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推理
- 12WEB
- 12BONES
- 12P.A.WORKS
- 112015年4月
- 113D
- 11西尾维新
- 11宫崎骏
- 11里番
- 10魔法少女
- 10吐槽
- 102014年4月
- 10noitaminA
- 10GAINAX
- 10萝莉
- 10芳文社
- 102014年7月
- 9押井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物语系列
- 8神谷浩史
- 8菅野洋子
- 8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