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12-20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TV
fsn中的UBW线,特效相当不错,对士郎的人物塑造十分到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0-1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TV
第19话靠B Part以及赛璐珞风格的ED封神。//第23话静香苦尽甘来,那句“我感觉现在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让人不禁潸然泪下。//第24话喵森最后的“要做照亮别人心房的动画”让白箱成为我能够铭记一生的动画。可见哪怕剧情老套,只要逻辑自洽且演出到位就没有问题。//努哥业界救星,除了励志以外,本番当作动画制作科普也能学到不少知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1-6 / 标签: 8-Bit 2014年10月 TV
雄二拯救后宫以及天音、一姬车祸自救的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3-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TV
A-1展现了自己优秀的制作能力,剧情上虽然薰的离世令人悲痛,但是公生得以成长是喜闻乐见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7-11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10月 TV
就动画而言内涵比食尸鬼强了不少,只是比原作漫画略逊一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4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TV
东乡破坏墙壁放Vertex攻击神树的行为简直堪比吴三桂放清军入关,难道为了自己不受苦就应该让神树被天神灭了?还有结局简直白瞎了之前的设定,说好的满开代价不可能恢复呢?哪怕你第二季有解释,第一季这个结局也不免过于都合。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12-6 / 标签: ARTLAND 2014年10月 TV
第二季后半段,一如既往的平静。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96剧场版
- 38OVA
- 33MADHouse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SHAFT
- 24京阿尼
- 23ufotable
- 22ProductionI.G
- 21J.C.STAFF
- 16BONES
- 14studiodeen
- 14CloverWorks
- 13MAPPA
- 12Actas
- 12P.A.WORKS
- 112012年10月
- 112018年1月
- 11SILVERLINK.
- 11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7年1月
- 92017年10月
- 92019年1月
- 8GAINAX
- 8WITSTUDIO
- 82020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3年4月
- 8WEB
- 7TRIGGER
- 7SHIN-EI
- 72022年4月
- 7AIC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15年4月
- 7SevenArcs
- 62014年1月
- 62011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4年4月
- 6WHITEFOX
- 62016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Satelight
- 62017年4月
- 62019年7月
- 6XEBEC
- 6吉卜力
- 62006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11年10月
- 52007年4月
- 52019年10月
- 52012年7月
- 52022年1月
- 5Studio五组
- 52022年7月
- 52015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2015年7月
- 5KINEMACITRUS
- 42015年10月
- 42007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BN_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