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4-1-15 / 标签: Satelight 2017年7月 TV
第4季卡里奥斯特罗有亮点,回收了一些伏笔,整体更像是过渡章节。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3-10-4 / 标签: SevenArcs 2017年7月 剧场版
可以看得出都筑终于在vivio的TV动画失败后明白了魔炮的第一主角非奈叶不可,这部新剧场版也没有让人失望。虽然人设变了,但是作画一流,故事上也不算差。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7-17 / 标签: Actas Studio3Hz 2017年7月 TV
作为百合间谍动画还是很好看的,大河内写单元剧果然有一手。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0-6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7月 剧场版
该片是我见过的少有的描绘末世环境下人类如何挣扎求生能描绘得如此到位的动画,异世界轻改动画中的精品。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9-8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7月 TV
就看看动画制作组有没有胆量魔改了。//看过第1话,除了静态作画有点小崩没什么大问题,只是英灵召唤的bgm没有存在感,还有fa的op太难听。//第3话制作组有病,原作飞哥没有自报家门。//第4话齐格太杰克苏了吧,东出放弃其他人的逻辑来推进剧情简直low到爆炸。//第22话web系作画是亮点,加一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7年7月 TV
莉可探险的觉悟、雷古与莉可的情谊、娜娜奇与米蒂生离死别的友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即便是黎明卿这种疯子科学家塑造得也很到位,这种在绝望中找到的一丝希望与温情的片段总能让人泪目。//冒险动画中的佳作,我考虑看看原作,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346TV
- 94剧场版
- 38OVA
- 33MADHouse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SHAFT
- 23京阿尼
- 23ufotable
- 22ProductionI.G
- 21J.C.STAFF
- 16BONES
- 14studiodeen
- 14CloverWorks
- 12Actas
- 12MAPPA
- 12P.A.WORKS
- 112021年1月
- 11SILVERLINK.
- 112012年10月
- 102018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7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2019年1月
- 8GAINAX
- 8WEB
- 82020年1月
- 82023年4月
- 8WITSTUDIO
- 7TRIGGER
- 7SHIN-EI
- 72021年7月
- 7SevenArcs
- 72015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2014年7月
- 7AIC
- 62014年1月
- 6Satelight
- 62011年4月
- 62020年10月
- 62014年4月
- 6吉卜力
- 6XEBEC
- 6WHITEFOX
- 62017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月
- 62006年4月
- 52015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12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2019年7月
- 5Studio五组
- 52022年7月
- 5KINEMACITRUS
- 52007年4月
- 52022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BN_Pictures
- 4Khara
- 4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