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 / 标签: 原创 战斗 复仇 欧美
前三集骗进来杀,后面一坨,最后一集还tm烂尾粪。看看前面几集打斗就跑吧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13 / 标签: 原创 MAPPA 战斗 内海纮子 校园
后面就是一坨,闹麻了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PINEJAM 音乐 偶像
正片乏味,op歌很棒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3-31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我看不懂,大受震撼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机战 萝卜
天元突破的路子,有活的乐子番,制作挺好的,史密斯赢麻了,结局包饺子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岡田麿里 恋爱
挺好的,作画优秀,美术还可以吧,比较梦幻,中间那段吻戏真的很青春哎,比铃芽好看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穿越
整体有趣,但后面乱搞烂尾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7 / 标签: 原创 TRIGGER 恋爱 特摄 机战
好,比前代更有深度了,剧情更好看了,看完宇宙才回来才看的这部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4-4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被骗了,一个合体卡用了十二集,剧情讲的不明不白,基本没展开,结尾还埋坑。。只有喵娅大姐姐形态让我心动喵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21漫画改
- 19战斗
- 14奇幻
- 12异世界
- 12轻小说改
- 12恋爱
- 10原创
- 9百合
- 8日常
- 7漫改
- 5偶像
- 5治愈
- 4卖肉
- 4狗粮
- 4科幻
- 4龙傲天
- 4校园
- 4悬疑
- 4剧场版
- 3穿越
- 3热血
- 3推理
- 3音乐
- 3机战
- 2犯罪
- 2运动
- 2京阿尼
- 2CygamesPictures
- 2岡田麿里
- 2長井龍雪
- 2OLM
- 2后宫
- 2新石纪
- 2高达
- 2萝莉
- 2公路片
- 1猪原健太
- 1勇者赫鲁库
- 1舞城王太郎
- 1cygames
- 1牛尾宪辅
- 1Netflix
- 12017
- 1PINEJAM
- 1卡牌
- 1魔奴嫁
- 1TRIGGER
- 1进击的巨人
- 1Studio五组
- 1projectNo.9
- 1物理魔法使马修
- 1青木英
- 1石立太一
- 1内海纮子
- 1厕纸
- 1艺画开天
- 1养女儿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赛马娘
- 12019年1月
- 1MAPPA
- 1家庭喜剧
- 1盾之勇者成名录
- 1赤坂明
- 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1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 1恶役大小姐
- 1开挂无敌
- 1间谍过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