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7-30 / 标签: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TV
制作层面与单纯讲故事水平层面9分级无疑。然而我即使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也终究一直没有懂「这有什么意义」。就当是我境界低吧,不评分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30 / 标签: TV SILVERLINK.
中间有两集画面(静画极久拖时间)实在遗憾了点,但小女孩真可爱啊唔嘿嘿嘿嘿嘿。国宝级萌豚动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29 / 标签: TV 东山奈央
これこそ、正真正銘の「空気」!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7-28 / 标签: MADHouse TV 花田十辉 水濑祈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故事南不南极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前两话就是那个我就要青春的基调……以南极为舞台再来一场常见的青春校园剧,也没啥不好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GAINAX Khara EVA 剧场版
看不懂(前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意义不明,后半已经不知道是薰在干啥了),到时候再重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Khara 贞本义行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7-27 / 标签: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贞本义行 khara GAINAX 剧场版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7-12 / 标签: Nexus 齊藤佳子 TV
comic的部分集中于薰子(的末三集),另三人基本只有girls。动画人设喜欢,故事也还算有料,只是comic的部分实在不那么充实,略感失望。|不过南极我倒又不在乎这问题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9 / 标签: TV 田村ゆかり
点子本身凑合8分。可这点子还只能用1集……动画体裁的想想倒真没怎么见过,7分意思一下好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WEB 押山清高 小岛崇史
9话小岛牛逼,就是太黑看不清b38。10话好赶,人类还没相互理解就全灭了,最后战斗气势够了看得不爽,中后段几处分镜也看得头疼然后ED一看怎么tm又是汤浅哇我真的很讨厌汤浅的分镜诶…… 总体还是很棒的,但我坚决为汤浅风的人设和色情(?)和分镜大扣一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9 / 标签: Lerche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TV
真的是好纯朴的动……动漫( -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8-6-2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中期太悠闲了,且女主几次哭得合乎设定但不好看。不过真是个纯朴的故事,真是个温柔的小镇(女主还叫nagisa……),全片真是温暖人心。自己都觉得矛盾。 片子本身能挑出太多的缺点,可偏偏就是有股触动人心的温柔,挑人程度大概不低于烟花(两部上映时间居然也差不多……)。||看访谈,我脑子冒问号的几个地方监督居然都自我感觉挺好的……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8-6-21 / 标签: OVA Studio五组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6-21 / 标签: TV 鸭志田一 PINEJAM
即使是BD仍然留有大量惨烈痕迹,12集末尾表现力之弱尤其令我不满,而且中后期好多集实在是依靠了太多偶然来推动剧情(写小舞台故事太多的后遗症?),观感离完美一词相去甚甚甚远……幸好,作画火灾分镜来凑,小疙瘩连发大构思来撑住。本作人物描绘无比细腻动人,恋爱观念尤其堪称清新,真的是能触动人心的优秀作品。演出可算是撑住了场面,没让本作看起来像个优秀小说的辣鸡改编……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奥田阳介
点兔精神续作(雾),制作质量甚至压了同期的点兔剧场版一头真是气死人……角色塑造实在是太朴素了点,实在是没有打更高分的冲动,不过确实看得开心。片中的自我吐槽(全是男客人、日照直呼萌豚+频繁看向镜头)简直扭曲,反倒懒得吐槽了。 7分以凭吊点兔剧场版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6-17 / 标签: TV Lerche
柚子混脸熟的头几集实在是太「纯朴」了,劝退力max、max、max!不过混熟后展开的各个单元剧就好看多了,设定与故事都很棒,和风传奇元素表现得尤其出彩,ep5的织出彩虹尤其令人拍案叫绝。不过分镜轻度不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6-16 / 标签: WHITEFOX TV 水瀬いのり
ep.6、9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6-12 / 标签: TV 黒沢ともよ
技术进步让3D好看了不少,软实力方面也秀了不少镜头,知名声优也多。但这讲故事也太生硬了,前中期尤其抓不到重点,一集集抛出一堆看似很厉害的台词但就是看得不爽……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6-10 / 标签: TV Lerche 悠木碧 田口智久 黑星红白
大半的集数都,太平淡了,第1集奇诺下车杵着不动2分钟迄今印象深刻,简直没想到还会看到这么“朴素”的动画……纯粹故事意义上自然都还好,尽管好几个国家看着都只觉得有病。10集好而极度不喜,11集特别喜欢,平均分一下还是打6了,虽然这部仍旧算独特的一作。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6-9 / 标签: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サンジゲン TV
好看!短短12集里把科幻技术、存在与意识、宇宙与人类的未来等等诸多话题讲得有条不紊,每集还都如此跌宕起伏,真是太好看。就是求你们不要又突然拯救世界……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