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3-2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4 WEB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总集篇 OLM P.I.C.S
-
创造性遗传基因 ディープ・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創造する遺伝子たち-
5话 / 2006年6月12日
2024-3-20 / 标签: 剧场版 短片 2006 原创
彼岸很不错,驱使杀戮的是恐惧,带来安宁的是死亡。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4-3-1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5年1月 TV 2015 立川譲
一群畜生,你裁你妈了个臭逼的决//看来拍完这部之后立川让意识到了自己拍片子必须请个系构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4-2-12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原创 1995 剧场版
她的回忆6,不喜欢今敏,挺无聊的片子,没啥好说的。最臭兵器8,很搞笑,看完很开心。大炮之街8,三篇里最好的一作,巢都般的城市,按部就班的日常,不明所以的荣誉,为无用产业服务的教育,比干活人数还多的监工,形式主义的规章流程,大鸣大放的工作环境,不痛不痒的诉求,媒体中的敌人和战果,仪式化的炮击表演,被美化的领袖精英,深植儿童内心的阶级观,这就是我们的现代生活。另外主炮炮管透视好像有点问题,感觉画歪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2-2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TV 原创 2014
BD不画奶头,罪大恶极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2023 UNEND 原创
看动画片也有十多年了,真没看过这么脑残的第一集//好好看,感觉是迄今为止追的最值的烂片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3-10-12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TV 2021
你们是不懂干物系的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23-10-5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COMET 2016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10-5 / 标签: SUNRISE 2017年10月 原创 TV 2017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
这感情戏是故意做这么烂的吗,大臣的剧情也好脑残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2023年7月 TV 2023 原创 サンジゲン
到底是声优演技变好了,还是前面是故意夹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8-25 / 标签: TV 原创 2022年4月 2022 PPI
逃げられない!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3-8-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Studio3Hz
不知道动作监督是谁,这打戏也太按部就班了,毫无灵性,甚至没有设计感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23-8-23 / 标签: 2006 原创 WEB Answer
形式大于内容,但内容并不干瘪。某些情节有点强行,强行的镜头则更多;并且由于信息密度和语速,片子整体比较闷。感觉既然是WEB完全可以缩减到6~8集啊,这样观感应该会更好。 -
FLAG 一千万库夫拉的记录 FLAG 一千万のクフラの記録
1话 / 2007年8月8日
2023-8-23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Answer
看TV的时候就觉得有点闷,这1小时40分钟就更闷了……
看过的标签
- 440TV
- 232漫画改
- 138轻小说改
- 129OVA
- 110原创
- 107剧场版
- 94里番
- 64GAL改
- 502016
- 502019
- 452021
- 452015
- 442022
- 442017
- 432018
- 422014
- 412020
- 402013
- 33WEB
- 33Production.I.G
- 32MADHouse
- 31游戏改
- 30A-1Pictures
- 29SUNRISE
- 28BONES
- 282023
- 26J.C.STAFF
- 252012
- 242010
- 24MAPPA
- 232009
- 21女性向
- 212011
- 202006
- 20泡面番
- 18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2001
- 162002
- 152019年7月
- 152008
- 142018年7月
- 142007
- 132014年10月
- 13WITSTUDIO
- 12押井守
- 12davidproduction
- 12XEBEC
- 11小说改
- 112020年4月
- 112005
- 112017年7月
- 112004
- 102019年1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6年7月
- 10PoRO
- 10SILVERLINK.
- 10SHAFT
- 10雷火剣
- 102018年1月
- 102013年4月
- 102015年1月
- 102022年10月
- 9WHITEFOX
- 92023年7月
- 92015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Lerche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