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制作一般,剧情也get不到。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6-1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女主好评,另外这剧节奏不太对劲,麻子强塞的棒球回我绝对要给差评。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6-28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能把它看完的我实在是太强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7-10 / 标签: Fate
剧情不怎么精彩就算了,还很拖,不过制作还不错就是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6-19 / 标签: J.C.STAFF 2015年4月
制作不错,故事早期觉得还算有趣,看着看着就觉得越来越套路。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9-6-28 / 标签: 原创
这结局可真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7-10 / 标签: 漫画改 JOJO的奇妙冒险
目前最喜欢的一部jojo了。(来自一个只看到第五部的动画党)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6-19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1月
制作稀烂到足以影响理解剧情的地步。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7-12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也太媚宅了吧,不过我喜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挺不错的职场番,配合食梦者体验更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7-26 / 标签: A-1Pictures
感觉剧情老套而矫情,个人不是很喜欢,不过演出和音乐确实不错。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6-19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加奈真的可惜了,最终boss死得也有点强行,莫名其妙跑环保上去了,不是探讨生命的准则吗?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7-21 / 标签: 京阿尼
制作很棒,搞笑很冷,似乎是经营类的?//冲着女主我居然能看下去,真令人吃惊//ep8笑死我了//之后就不太有趣了,其实根本和经营关系不大,挖的坑也没有填的意思。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6-20 / 标签: GAL改
相当不错的gal改作品,男主总算不是那么让人厌恶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9-7-26 / 标签: 漫画改 雨宫天
突然想起来了就来评一下,其实这番对于两个男主的塑造我还是很满意的,奈何这剧情......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6-19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我依旧不懂金木的悲伤。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3 / 标签: 汤浅政明
相比于peco和smile,更喜欢孔爷和akuma的塑造啊//ep6是个人心中的神回!//说的只是乒乓吗?并不是吧。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7-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没看原作我都能知道删减很多,部分章节还算有看点。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3BONES
- 8J.C.STAFF
- 8京阿尼
- 7原创
- 7经典
- 6国产
- 6剧场版
- 5童年
- 42021年1月
- 4后宫
- 4吐槽
- 4热血
- 3悬疑
- 3校园
- 3恋爱
- 3Fate
- 2猎奇
- 2麻枝准
- 2MADHouse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龙珠
- 22020年4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OJO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GAL改
- 2TV
- 2一拳超人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惊悚
- 2欧美
- 1荒木哲郎
- 1功夫
- 1食梦者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MAPPA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A-1Pictures
- 1异世界
- 1石立太一
- 1亚人
- 12019年4月
- 1雨宫天
- 1寄生兽
- 12015年4月
- 12016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6年7月
- 12018年3月
- 12015年1月
- 1东京喰种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20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爽片
- 1TRIGGER
- 1穿越
- 1荒川弘
- 1人渣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