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0-6-11 / 标签: 2013年10月
前半部分还算有点意思,后面的太迷了,灵魂啥的也太魔幻了,结局更是无力吐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7-22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改
节奏舒缓,剧情平淡而不无聊,看完之后很舒服,部分情节也是谜之有感触。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6-23 / 标签: 漫画改
当年的热度早就过去,如今回过头来看这部作品,依然还是相当优秀的,和其他一些闭嘴番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它的质量对得起它曾经的热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6-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相比小说节奏实在太快,删减太多,不过总体不算糟糕。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9-7-16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不喜男女主性格,还是青山好,然而太苦逼。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7-9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通过这动画片面了解到了漫画创作的艰辛,很喜欢这部阳光、励志且热血的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大乔的故事略显老套,不过考虑到漫画的年代...比较喜欢二乔的性格和战斗方式。另外近几年jojo梗的滥用实在令人生厌,不过和作品本身无关就是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9-6-20 / 标签: BONES
总体还行吧,前期不错,中后期略显乏力。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7-2 / 标签: 轻小说改
对这种类型一向不太感冒。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8-1 / 标签: 剧场版
很无聊的剧场版,迷之剧情,看的想睡觉,看完后只感觉浪费时间。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4-10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极强的制作搭配上略显平淡的剧情,个人观感一般,顺便吐槽一下:这根本不是推理番!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7-15 / 标签: 猎奇
这改的太过分了吧,直接把男女主戏份调换了可还行。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5 / 标签: 悬疑
猎奇的死法加还算有点意思的故事,可惜没能讲好//女主实在不怎么讨喜,还是泉美好。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7-9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除了剧情什么都好。另外至今还对王之力那段印象深刻,好评。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6-20 / 标签: 富奸 热血
新版其实不算差吧,虽然嵌合蚁篇有几集略拖以及那个从头到尾没换过的op。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6-19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制作精良,故事相对而言对我胃口,作为一个路人唯一看得下去的一部fate。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7-29 / 标签: 友情
ed不错,ep11的插入很有感觉,不过这也正好显得剧情上有点无力。
看过的标签
- 25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搞笑
- 13BONES
- 8J.C.STAFF
- 8京阿尼
- 7原创
- 7经典
- 6国产
- 6剧场版
- 5童年
- 42021年1月
- 4后宫
- 4吐槽
- 4热血
- 3悬疑
- 3校园
- 3恋爱
- 3Fate
- 2猎奇
- 2麻枝准
- 2MADHouse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龙珠
- 22020年4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OJO
- 2汤浅政明
- 2漫改
- 2GAL改
- 2TV
- 2一拳超人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惊悚
- 2欧美
- 1荒木哲郎
- 1功夫
- 1食梦者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MAPPA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名作之壁
- 1A-1Pictures
- 1异世界
- 1石立太一
- 1亚人
- 12019年4月
- 1雨宫天
- 1寄生兽
- 12015年4月
- 12016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6年7月
- 12018年3月
- 12015年1月
- 1东京喰种
- 12013年10月
- 1WITSTUDIO
- 12020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爽片
- 1TRIGGER
- 1穿越
- 1荒川弘
- 1人渣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