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治愈 人生 亲情
https://t.me/dimprpr/15045 以为是奇幻史诗女强人没想到是部母系clannad寿命论。这部作品唯二的主要缺点是 1 冈妈男人塑造的不好不真实脑回路女性化甚至歇斯底里,对白没有灵魂很功能性 2 支线剧情处理不当不如删减,长老马尾线以及其他任何非主线都不清不楚逻辑诡异,后半部分用对白补了一堆中间故事 3 不是神作 , PA 制作满分,音乐画面都无可挑剔。主线本身也是非常棒的。母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萌系
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更含蓄一点就可能不会暴露主题的略微薄弱。看似慢节奏然而感情线极其紧密、分镜互相呼应台词精美绝伦演出表现力炸裂、作画细节音乐全部满分,人物和剧情表现细腻,足以吹爆。 20s 玻璃反光演出堪称经典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新房昭之 武内宣之 神前暁 烟花
不合格的爆米花商业片,半成品的文艺片,很对我胃口的青春剧,少女撩少男的私奔故事 音乐满分,女主作画和表情太赞,故事很好,勾起了我某个夏日的回忆 「救救我」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魔炮 魔法少女 萌系 科幻 燃系
这才是动画本来的样子。 没看过 TV 直接剧场版入坑,还有部分二倍速。一口气直接10星。 画面音乐满分战斗变身炸裂情节人物完整丰满该萌萌该燃燃,影片观影体验极高故事感人难忘,无与伦比的动画电影。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7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暴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萌系 燃系 科幻 治愈
经典经典。好看好看。 变身无圣光好评。剧情不错。奈叶很萌,菲特很萌。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剧场版 SILVERLINK 大沼心 百合 燃系
你甚至能在伊利亚的剧场版里看到伊利亚,足足有10秒! 缺钱战斗番,表现力不如漫画原作,美游很萌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对原作森见登美彦的脑洞神展开,神剧情还有细腻的感情佩服的五体投地 汤浅的现代艺术剪贴画风格,出色独特的演出、作画、配乐也与剧情完美贴合 「这才是动画」的程度。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4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搞笑 黄段子 校园 日常
黄段子学生会 好看!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7-3-4 / 标签: 文学少女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文学
剧场版的质量确实不佳。但某些画面还是不错。 和服的七濑很可爱。 结局那里的美羽,笑着打开图画书,身边簇拥着小孩。明明只是跳着看到这里,却忽然鼻尖一酸。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1-20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剧场版 军神 燃系 科幻 军事 百合
一部不卖情怀不卖画面的动画,如此已是极为好看。 有妹子卖萌、有战车不科学的战斗、超赞的剧情和 BGM 。极佳。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