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麻枝准 2010年4月 P.A.WORKS 岸诚二 2010 原创
呃,除了最后他们都消失了,我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 2015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5-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
有诚意。中华元素不少。有儿童动画式的简单粗暴,甚至幼稚。故事推进较为单元化,重教育性。演出较勉强,作画还凑合,偶尔也有惊艳的打戏,主要是武打动作设计好。 这群小家伙的不断犯错让我看得挺心烦。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5-24 / 标签: 欧美 2006 原创
观感基本同前作,不同的是这作因为涉及政治而显得更加弱智和刻意了……偶尔有出彩的回数,打斗好像画得更好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15-5-24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07
继承了前两季的缺点。这么长时间了,安居然还是这么孩子气,一点长进都没有……大难临头了他们怎么还能这么安逸,他们怎么安逸得下去?剧情发展全靠编剧给双方轮流开挂,几乎没有合理与自然可言。又是一个被我的强迫症驱使补完的系列……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4-6 / 标签: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高木登
莫名其妙的人物,莫名其妙的剪辑,莫名其妙的音乐,毫无现实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嗯...日味很浓?不过这部确实是越到后面越好看。 -
DD北斗神拳 DD北斗の拳
13话 / 2013年4月2日
2013-7-22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漫画改 亚细亚堂 大地丙太郎
渐入佳境,搞笑动画中的良心。槽点设计多角度、多层次,表现手法也颇为精巧! -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 DD北斗の拳2 イチゴ味+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漫画改 亚细亚堂 大地丙太郎
这一季玩得非常任性,到处到是跨文本、跨作品甚至跨媒介的设计,大概已经完全放弃商业市场了……无论如何我看得很开心!以后估计看不到多少这样的动画了,DD能出第二季已经算是非常难得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7-22 / 标签: 荒木哲郎 MADHOUSE 2009 井上敏樹 漫画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7-22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1-5 / 标签: 2013年7月 京阿尼 横谷昌宏 内海紘子 2013
基者见基,腐者见腐。标准降低一点这部动画还是能看的。 -
世嘉硬件女孩 Hi☆sCoool! セハガール
13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sega 泡面番 菅原壮太
看完觉得世嘉也挺可悲,没多少本社的文化、传统可讲,只能打打谁都能用的卖萌牌、苦情牌。 只有第二话好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4-12-19 / 标签: 2011年1月 菊地康仁 志茂文彦 8bit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4-12-20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noitaminA 花田十辉 林友树 野村和也
花田毁片,前面高中日常明明那么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14
喜爱动画的人绝对不该错过的好作品!等以后有空再看一遍来写长评吧。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5-5-18 / 标签: 大友克洋 SUNRISE 2013 短片 原创 剧场版 森本晃司 安藤裕章 森田修平 角木肇
对于不同情况下3d与手绘进行结合的多种尝试。效果让人叹为观止!在3d与手绘共存的舞台上,3DCG本身绝不是软肋! 特别推荐最后一篇“别了武器”。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BONES 2014年4月 漫画改 桥本昌和 林友树 2014
魔幻世界的日常,感情平实细腻。日常部分非常好看。 结局铺垫不错但最后解决得太简单粗暴。 作画就不提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28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4 漫画改 白组 SHIN-EI robot 八木龙一 山崎贵
没想到3D的机器猫也能这么酷炫! 心态的变化真是很奇妙的东西,一方面电影中的某些价值取向和故事走向让现在的我有些不快,另一方面对童年回忆的重新演绎又让我感怀。大概就是这些矛盾的心态让人们对于童年怀念而不向往。 最喜欢静香的父亲关于“礼物”的自白。3D的长大后的静香好漂亮!片尾花絮好有趣!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12-4 / 标签: BONES 2010年10月 原创
耻度高时髦值也高的校园超级机器人动画。 故事没头没尾,扯到没边。 我居然会因为cast坚持看完25集...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