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2007年10月 治愈 京都 TV GAL改 2007
算是入宅作吧。还记得当年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至今不敢看第二遍。另外,感谢赫萝老师的科普与点评。让我这个不敢看第二遍的人,又体验了一回人生的感觉23333。当年还不知道什么京阿尼,现在想想,这才是京都的巅峰吧!顺便一提,最喜欢的角色是杏,但是却不敢补游戏。Clannad即人生,我觉得这个评价很合适。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TV 2008年10月 爱情 galgame
after story真的是无解的存在,虽然节奏把控什么的可能不如现在的某些一样无解的番剧,但是讲真,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无需多言,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9 / 标签: 2007年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天门 浪漫 原创
这才是诚哥的巅峰啊。矫情、无病呻吟、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如此的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背景实在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在很早期就接触到新海诚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