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轻改 TV 校园 青春 成长 恋爱 友情 励志
ohhhhh,入宅作之一,这样的青春谁又不想要呢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十文字青 穿越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美术风格也是非常讨喜,但感觉直到结尾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我还在等着各种阴谋论呢,有点难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19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Base TV 轻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人际关系 成长
我接触春物比较早,大概就是13年,当时看的很糟心,因为无法认同大老师的做法,甚至一度很生气(难不成我是现充?x)但随着第二季的到来与众多up的解说,似乎也就能理解了。不过如此扭曲的第一季,还是不太喜欢,相较之下第二季就和谐多了,不知道是年龄增长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感谢遇见大老师吧。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3-1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改 奇幻 伪娘 TV 萝卜 穿越 高桥李依 エイトビット 异世界
作为一部番剧,最重要的是有趣,可他似乎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将故事讲得有趣”上,可能是原作的问题?虽然没看过原作,但应该好不到哪去。总之厕纸轻改名副其实,全剧唯一的亮点就是关于巨大兵器美学的讨论,可这玩意怎么也不能算做什么优点⑧。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人设。那么多比他优秀的多的番可能连6分都没有,这种番能上6怎么想都很奇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凉宫春日 轻改 长门有希 石原立也
一直不太喜欢团长。没想到这部排名这么高,剧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从这部开始,京阿尼的剧场版就开始发力了,这我还是知道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2-28 / 标签: 2019年11月 OVA 轻改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EMT,终于有艾米莉亚的戏份了,哭力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2-26 / 标签: 2012年7月 轻改 TV A-1Pictures 川原砾 网游 梶浦由纪 异世界 战斗
6、7年前看的了,但时至今日,其中的一些情节却历历在目。要说原因,大概是因为对这部作品寄予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吧。刀剑神域,象征意义大于现实意义,他开创了一个时代,一个国内漫友大量入宅的时代。毕竟,那样一个网游般的世界,那神仙般的爱情,谁 又不喜欢呢。顺便吹一下梶浦由记,虽然不是巅峰作,但足够优秀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0-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改 8bit TV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阴阳师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佐仓绫音
中规中矩,比他优秀的战斗番多太多了,但cv阵容和制作放到今天也是不错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2-25 / 标签: 2013年4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俺妹 后宫 搞笑 恋爱喜剧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党争
入宅番,为数不多的后宫佳作,虽然我觉得称其为后宫有点牵强,毕竟除了桐乃和黑猫,其他的女主真的莓机绘,这一点大家心里都有数。至于为什么给这么高分,是因为作为一部恋爱番,他已经足够优秀了。别的番“男主怎么不去死”,俺妹“京介我求求你开个后宫⑧x”,就冲着这一点,评分拉满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改 奇幻 穿越 TV 装逼 龙傲天 网游
①安莉亲女儿确定②三兄贵的戏份不少③战士长真男人④老骨小迪奥斯卡影帝。骨王明明对身边的人那么温柔,但却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时候会想,如果当时老骨采纳了小迪的建议自封“贤王”,会不会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呢。但作者想表达的东西大概只能通过这样的剧情(为后面的故事走向铺垫)才能表达出来吧,只不过看见那么多正面角色走向死亡,心理也不是滋味。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MADHouse 轻改 穿越 网游 装逼 龙傲天
感觉比第一季好,第二季前半部分的蜥蜴人篇实属nb,短短的5.6集却做出了民工漫的感觉(天酱配音的白蜥蜴,可爱想○)之后的赛巴斯支线更是锦上添花,i了i了。这么一看你骨实属带恶人。p.s.小迪戒指什么的有在搞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2-18 / 标签: 轻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网游 TV 龙傲天
三季看下来,觉得第一季的剧情是最差的,因为反派都塑造的比较纯粹(恶),所以角色塑造的不够立体。整个第一季都算是在铺垫吧,可是评分居然最高emmm。都说第一季质量最高我倒是没看出来。p.s.娜贝法布尔转世xswl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2-12 / 标签: 轻改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大沼心 妹控 TV 恋爱 平坂读
于个人而言是看的非常舒心的一部番(不光是笑得很开心,同时也意外的暖)。制作上中规中矩。 这就是厕纸作家的日常kana?(x) 但 有趣就足够了。 另外一提,这番的oped巨好听,尤其ed,又神插入,这年头神插入oped的番不多了,且看且珍惜吧。 至于里面的段子恶俗或者说搞笑与否,就见仁见智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2-12 / 标签: 轻改 搞笑 2017年7月 恋爱 TV 校园 电学
前期看得有点糟心,并没有那么好笑,但后期笑点就对口了。虽说是反套路之作,但既然我都知道你不按套路出牌,也就能猜到剧情了,也许是因为阅番无数,又或是因为套路万变不离其宗,在某种意义上这部番甚至有点老套(?)。这番给我们一个启示,说话不要说一半。总的来说,中规中矩。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