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8-21
先看的漫画,觉得动画节奏稍微有点慢, 当然漫画也是改编山田国宝的小说,没看过小说,哪个更还原原作也不清楚,不得不夸这片妹子质量高,千叶道德人设,感觉和现在其人设风格不一样的感觉 -
变 HEN
2话 / 1997年7月25日 / 鈴木大司
2014-8-21
原作竟然是奥浩哉,梅津人设,不是那么太梅津,应该是原作漫画的关系,第一话还比较有意思,第二话变百合受不了....福利不大,觉得女主挺丑的 -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 ゴクウ
2话 / 1989年1月27日
2014-8-21
最终战那啥女体摩托车看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徐克翻拍川尻的妖兽都市还加入了这个设定,应该是向川尻致敬吧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4-8-21
应该是川尻善昭片子里打戏最强的一部,很有80,90年代港产武侠片的味道,反派各种奇葩的招式,技能,主角剑一出鞘各种剑气纵横,帅!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4-8-21
邪典片,川尻早年就这口,后来被徐克,麦大杰翻拍成港片,一流班底打造,个人感觉比动画更好看,毕竟是徐克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14-8-21
看了最多遍的国产动画,虽然只是个网络短剧,音乐选的各种绝妙,后来的真人电影版也不错,只不过房祖名不是李阳,他演不出那种感觉,李阳继续负责的电影中插入的动画部分,动作戏直线上升,感觉做成纯动画电影会好很多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4-8-21
漆原智志的病态主义,这种纯里番搞这种级别的作画有毛意思,而且人设真不好用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4-8-21
人设骚气,设定异常又带感,动作作画最大看点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14-8-20
同年同期日升2组的天空之艾斯嘉科尼拥有当时最豪华的阵容,这部相比简直惨淡,前作W的阉割班底,但傻白还是较用心的做了这片,不能谈出色,但绝对合格,西村诚芳的人设挺好,可惜已经退出业界好久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14-8-20
高达男团先驱,00天人偶像团体的前辈,时髦,洋气,高端,不过这片制作其实不算太好,兼用卡堪比SEED,监督池田成中途降格,傻白顶上前后不搭,各种混乱....稀里糊涂看完,就记得时髦了 -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14-8-20
初中无意间看过,印象里时髦值非常高的一部片子,音乐洋气,人设更是骚到起飞,现在看看这士大夫真够豪华的,村瀬修功还真是多面好手,最高认识他还是高达W漂亮的人设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8-20
有萝卜成分的日常片,或许这片是日常比萝卜战有意思.....N+企划之一,本社不少人参与了,老虚也就那样,村田监督始终是没到点的样子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4-8-20
开场大片范儿绝对噱头足,类假面番,作画相当突出,中田荣治领头,机甲,特效飒爽,可惜大橋誉志光一介庸才监督,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士大夫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14-8-20
各种大神云集,二流半百合里番,里番里难得的萝卜战,而且还相当不俗.....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14-8-20
竹内里番人设比表番带劲,第二话妹妹招待客人那里新房味十足,总体不是太好用的里番,可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