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8-20
看着挺过瘾的,不过槽点也很多,细田个人演出和作画上都不错,但监督就比较普通了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14-8-20
开场部分后藤雅巳单刷,惊掉下巴的厉害....然后他过劳住院了,2年后复出再也画不出以前各种厉害的马戏,萝卜和特效了.......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4-8-20
作画最厉害的一部也是剧情最烂的一部,真是不忍直视的十周年纪念作.....据说制作方完全无视了久保本人的原案,还让他挂名了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4-8-20
小白主场,弄个原创黑化基友搞破坏,然后集体走秀完事儿。。。。真J8无聊 -
死神剧场版 无人的回忆 劇場版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
1话 / 2006年12月16日
2014-8-20
及格作吧,只是突然插个原创妹子跟一叽咕搞CP,露哥还跟没事人似的,这丫也太不爽了 -
死神剧场版 消逝于黑暗中 呼唤着你的名字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话 / 2008年12月13日 / 阿部記之 / 工藤昌史
2014-8-20
死神剧场最好的一部,黑化的露哥和为救她又一次冲进尸魂界的一叽咕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8-20
开场就是真嗣打灰机,这片恶趣味太高了.....最终真嗣掐着明日香,来吧甜蜜的死亡奏起,整个人都不好了.....还好结局明日香还是吐气了,不对啊,这还是恶趣味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8-20
十分为真嗣之崛起,虽然这并不能算正确的.....但那都不重要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8-20
痞子又一次狠狠地打了死宅们的脸,你们之前不是在为真嗣崛起欢呼吗?这下傻了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8-20
震撼!虽然新剧场第一章序新内容很少,但以剧场的形式重新演绎一遍还是帅的一塌糊涂,最终狙击战樋口真嗣分镜,本田雄的预备狙击从真嗣瞳孔拉至枪管的透视已超神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8-20
片名:狼的熊孩子雨和雪,符合细田的一贯风格,但感觉有点卖弄亲情,不如夏日大作战来的畅快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8-20
细田守作品里最喜欢的一部,总体一贯的日式温馨+男主翻身史,最终男主破解密码部分超燃.....贞本虽然也是细田御用人设,但在他作品里真的不是太贞本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8-19
对入江泰浩是有多信任啊,一个一流原画,二流演出家还系构并且包揽全部脚本........本来还能凑合看的,这下不能直视了 -
热风海陆bushiroad 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迫井政行 / 吉田直、Nitro+、ブシロード / 戸田麻衣
2014-8-19
到底不是剧场只是个TVSP,森贤首次任特技监督,放不开啊,没啥特别的大场面,最终战也尽力了,户田麻衣首次人设,总作监,能画动作,特效乃至萝卜,前途无量啊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8-19
KINEMA CITRUS制作上尽力了,被企划毁了,这么多剧情压缩成季番完全没法看,森贤,户田麻衣,黑田结花全程动作,特效作画爆肝,野中正幸还是专注妹子卖萌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4-8-19
跳到平行世界的总集剧场,雷点太多,完全是毁交响诗篇,也就几场马戏能看,最终战兰顿VS荷兰豆部分金子秀一,松田宗一郎,柿田英树,中田荣治,森贤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8-19 / 标签: 马戏 村木靖 松田宗一郎 金子秀一
村木靖 松田宗一郎 金子秀一 中田荣治各种马戏秀.....从此片喜欢吉田人设, EUREKA太萌了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4-8-19
一个蛋疼的复仇故事,H不忍直视,男主太残念了.......作画强大,厕所战斗印象深刻,后来梅津监督片子里好多厕所战斗啊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4-8-19
坑...........................梅津人设虽然基本都一张脸,但这部的妹子感觉是最美的,年纪大了从良了,不H不开心啊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4-8-19 / 标签: 干女儿
所谓梅津OVA3部曲里唯一不是梅津监督的片子,没高能作画的纯H片或许无法满足梅津的胃口,但脚本还是他,梅津也就能想这些邪恶的玩意儿,一正经就悲剧,看他的TVA各种烂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4-8-19
开篇几集比较出色,越往后越不能直视,脱离漫画的原创不是谁都能玩得转的,A1本社的人设,作监里佐々木啓悟比足立慎吾好太多了,足立沾作品光环太多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4-8-19
故事凑合,比TVA后半原创剧情好得多,如果节奏在紧凑点的话....背景比较抢眼,战斗作画还不如TVA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4-8-19
男孩爱女孩,爱的很深沉......C姨一贯的主旨,只不过TVA连剧场完全可以压成一部剧场讲完的故事硬被拉得这么长,坑了盐谷直义,一直对BLOOD系列很钟情,真正第一次监督就坑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