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25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8
第一话这个蟑螂运镜实在是接受不能,没有一丝美感纯粹的作秀,告辞。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5-30
虽然身边的人都在安利,但这人设确实是有点丑,看不太下去。什么时候片荒了再回来补吧。 -
宝可梦 地平线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023年4月14日 / 傳沙織(でんさおり) / 山崎玲愛、【副】伊藤京子
2023-5-25
只能说确实还是过了年纪,总体来说还是有点子供向,节奏有点慢。如果在正确的时间遇到的话应该会是一部有趣的宝可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5-21
恕我直言,我对不上电波。下一部。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4-25
整体来讲不是很对的上电波和笑点,感觉第一集还算新鲜,但是二三集的观感下滑非常严重。每个单集内的故事展开基本上也都能猜个7788,有些地方的整活也让人笑不出来。总的来说,应该是一部主打荒诞和整活的电波番。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4-10
作品整体质量很不错,演出和配乐都相当出彩,夜游的氛围感塑造得也挺好。但可惜我对不太上电波,始终对整个故事提不起兴趣和好奇心来。想了想还是弃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4-9
其实不算差,对上电波的话应该也不是看不下去,但是制作水平确实一般,笑点也没怎么get到,所以放弃。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19
制作还算不错吧,op1的演出当时让我还挺期待的。但总的来说后续的表现还是挺一般的,人设没有玩出花活儿来,就显得很普通了。难看说不上,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太无聊了,故弃之。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5-9
怎么说呢,首先我是往后看过一些原作的,后面的剧情,实话说只能说是一般。然后就是动画二期的改编,真的很差。不论是演出还是节奏都太差了。真是浪费一期累积下来的高人气......弃了。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4-27
挺中规中矩的萌豚番,亮点是黄毛和双马尾的贴贴简直不要太直球。剧情方面不用太较真,开心就好。女主负责涩,龙妹负责憨,黄毛负责傲娇,双马尾负责当我老婆(确信)。//第四集开始画面开始崩了。一个美少女不好看的美少女动画,就没啥看的必要了,弃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4-25
漫画还是挺好看的,虽然智斗类作品到后期难免质量下滑但是这一点我们先按下不表。动画改编的真的挺一般的,表现力实在是不够。有点可惜了。但是剧情上还是挺精彩的,可以看一看。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4-24
对不起,实在是太难看了。1. 真的好无聊。没有整活和搞笑的恋爱番真的是白开水中的白开水。甚至都感觉不到有多甜。除了妹子可爱之外没啥优点。2. 这种娘炮软饭男男主设定是真的不适,观感太差。不排除有人喜欢这类性格的男主,反正我是接受不太来。作画和演出普普通通吧,真就除了妹子可爱以外没有任何优点。总的来说,弃了。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4-18
有一说一,很可爱的一部动画。但是意义不明。三位主角的声优都是比我还小的00后声优,不知道是真的演技不行还是要求要棒读,估计是后者。画面很简洁清楚,作画质量也很不错。但是风格很迥异,也确实意义不明的一部动画。对的上电波或者喜欢棒读的可以看看。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4-18
这年头不无厘头不整活的异世界是真的看不下去。质量方面是老老实实的银链厕纸质量,一如既往。但是真的好无聊,看不太下去。喜欢人设的可以看看。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4-18
各方面都挺中规中矩的异世界动画。有整活,有典中典,多少有点剧情,有好康的妹子,整体质量及格线以上。可惜不够有趣,整活力度还是不够大。四月没有时间留给这种中规中矩的动画,故弃之。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4-18
画面还可以,演出还凑合,节奏很一般。及格线左右的厕纸水平,四月要看的番太多了,实在没空,故弃之。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4-18
幼女的画风不是特别喜欢,感觉不如大人看着顺眼。职场治愈系还是多少有点get不到,一是日本职场,二是戏剧化职场,三是大学生确实理解不了职场。一般来讲我是不会弃萌豚番的,但是综上所述,再加上四月番太多了看不过来,故弃之。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4-18
动画整体质量还不错,但是剧情稍微有点不对胃口,人设也不是很吸引人。你要说演出好吧,确实没啥亮眼的地方,轻改一贯的文系演出差和心理描写缺失的问题也都在。但你要说演出差吧,也能看,相比之下真不算差了。就挺JC的,普普通通的做动画,拿钱办事,就这么简单。至于百合部分……隔壁街角魔族不香吗……看了三集不太想追了,但是对这个题材对这个剧情感兴趣的可以追,整体质量问题还是不大的。 -
指名! CUE!
24话 / 2022年1月7日 / 片貝慎 / 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谷口元浩、副:西村理恵
2022-4-11
呃,就,怎么说,真的非常尬,但是尬得还挺有趣的。本来看了第一集感觉追不下去,但是一不小心就一集一集看下来了。只能说是恰逢最近比较闲而且这个季度片子不多,不然估计没这部番的事儿。可以一看吧,但是真的不好看,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