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st.SILVER 原创 TV 2023年10月 科普 穿越 若木民喜 佐久間貴史
整体上观感还是不错的,芽衣子和木叶很可爱,剧情算是有点启发性吧,但不多//结局收的太急了,很可惜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綾奈ゆにこ SANZIGEN 2023年7月 音乐
看完之后又去刷了几集BTR,结合记忆后得出以下结论,个人感觉mygo的观感更好,同分是由于评分标准差异,以前评的可能稍高//OP和ED都挺好听的//除了13话以外都不错//算是第一部3dcg部分看得满意的3D动画,但是比起优秀的手绘还是差了不少,尤其是一些动作的缺陷以及异形钢板一样的头发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廖程芝 偶像 CygamesPictures 2023 WEB
7.5//跟同学在学校看了第二遍,感觉还是给不了8分,暂且还是表扬一下cygames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7 / 标签: 原创 SUNRISE 战斗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科幻 机战
7.5,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剧情有部分脑抽,除去这部分,观感真的很不错//要是真有百合就给8了,可惜这百合连根毛的分量都算不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公路片 恋爱 CoMixWave 2022年10月
6.5//看到中间给我无聊到了,背景、摄影和音乐很棒,人物设定和画风不太合我胃口,如果作为一个短片来做,我会给到至少8分,但是作为一部两小时长的电影,这个剧情我不太能接受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搞笑 校园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一口气看完了,不是很喜欢卖肉画面,但是感觉剧情很有意思 (7.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高达 原创 战斗 机战 科幻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百合
蹲第二季,看半年日常之后看超展开会有点落差过大,不过个人觉得大河内在这一季把剧情把控的很好,以至于能让我很快适应 本人看的第二部机战番//23.6.2更新:差点忘记回来补了,第二季目前超出预期,让我看看吧,大河内的性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不太好这口,不过够上头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机动战士高达 科幻 战斗 机战
本来不在观看列表最前列的,看完序章就想继续看下去了www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6-2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偶像 手绘live StudioKAI 励志 駱駝
Kyoka moe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故事挺有意思的,人物也好看,如果有高质量的第二季加上量大管饱的手绘live,必给9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百 原创 日常
并不惊艳,但是有它独特的价值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6.5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2-25 / 标签: 音乐 战斗 原创 奇幻
怪 (男主好帅wwww)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6-1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若林信 2021年6月 OVA
您这么堆设定真的有意思吗?从没看过这么迷惑的剧情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KINEMA.CITRUS 音乐 战斗
酷,但是看不懂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8-23 / 标签: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续作 境宗久 音乐 偶像 村越繁
7.5//不如第一季搞笑了,剧情略平淡,扣分点//这主视觉图是真好看,还有OP很帅//几套演出服都很好看,但是作为偶像番却没有能让我特别喜欢的曲子//真是优秀的地区振兴动画啊,内容算是难得的品类齐全了,歌舞说唱综艺灾后振兴都给你占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9-17 / 标签: Actas 原创 剧场版 2021 谍战 橘正紀
7.5//"真是令人不痛快的结局"//原来安洁换了CV?!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6-1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原创 战斗 奇幻 若林信
题材其实不错的,人设好看加分,有几卡出色作画加分,但是堆这么多东西也不填坑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如果剧情能处理好大概是可以给到九分以上的,但也许需要的是两季的篇幅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原创 P.A.WORKS key社 可爱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20年1月 军事 战斗 中川淳 萌 中村直人
7.5 // 这个主视觉图真的好帅!!! // 相比TV,海战还是好看爱看(可惜高潮只有20分钟),但人物战斗作画略显乏力。夺取设施那段的紧张氛围几乎为零,感觉是故意这么做的,意在体现轻松,但观感确实不行 // 前半日常一般般,看萌豚番很开心,但我有种还没被贴贴喂饱就结束观影的感觉 // 真白最后那段跳艇极限爆破好帅,真就玩大的。还有晴风最后突破要塞时有个水下镜头,好像是纯3DCG?酷!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3-8-12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TV 萌豚 かおり 轻百合 奇幻
看前面两集还以为是老套的无趣剧情,结果意外的有意思//人设够可爱,就是线条经常画崩,法伊的胸崩得尤为明显//主要角色都塑造得相当成功啊,尤其是梅,真的太可爱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5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原创 TV 雨宮哲 机战 战斗 萝卜
7.5 // 人设好看,音乐不错 // 前半剧情逻辑很乱,后半好些,但结局又来了波无脑光线解决一切(虽说感情铺垫还是有的) // 点进来之前没想到讲的是这么一个故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8-2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2018年10月 僵尸 TV 音乐 治愈 境宗久
8.5//剧情很反套路,看着很开心//人设好看,简直一上来直接模糊大脑//3dlive做得不错,尤其是建模方面
看过的标签
- 43奇幻
- 41原创
- 41漫改
- 39战斗
- 34轻改
- 29搞笑
- 27剧场版
- 27日常
- 26异世界
- 26治愈
- 25百合
- 24TV
- 23A-1Pictures
- 22校园
- 18恋爱
- 17音乐
- 16京阿尼
- 15偶像
- 13穿越
- 12萌
- 12轻小说改
- 12青春
- 11科幻
- 11续作
- 10P.A.WORKS
- 10游戏改
- 10漫画改
- 9轻百
- 9CloverWorks
- 8热血
- 8后宫
- 8刀剑神域
- 8芳文社
- 8J.C.STAFF
- 7美食
- 7机战
- 6励志
- 6短片
- 6泡面番
- 6轻百合
- 6OVA
- 5MAPPA
- 5WEB
- 5冒险
- 4萝莉
- 42023年4月
- 4TRIGGER
- 4CygamesPictures
- 4小说改
- 3小野学
- 3SHAFT
- 3轻音
- 3cygames
- 3若林信
- 32021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向山进发
- 3动画工房
- 3新房昭之
- 32023年10月
- 3职场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公路片
- 32013年10月
- 32023年1月
- 3丸户史明
- 3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