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CloverWorks 轻改 奇幻 青春 鸭志田一
略微提高标准后评的第一部动画 // 当奇幻看就行了,套着科学名词的奇幻,逻辑还算自洽但也就那样了 // 记得当初看TV的时候很喜欢这套人设,现在感觉算不上最喜欢的那一批了 // 不无聊,但也没法沉浸进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4-4-10
补标,只记得剧情不算无聊,人设好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漫改 2023年10月 公路片 奇幻 TV
正片及OP/ED视听体验极佳,单是这点就足够给到7分以上,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 // 人设还行,算是耐看,但也没有能刻在我心里的角色 // 日常回的小伎俩被反复拿出来用,看得出脚本想幽默点子的手段是黔驴技穷了 // 到最后感觉本片最大看点是战斗了 // 最终话台词有种说不清楚的生硬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3-15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原创 TV 雨宮哲 机战 战斗 萝卜
7.5 // 人设好看,音乐不错 // 前半剧情逻辑很乱,后半好些,但结局又来了波无脑光线解决一切(虽说感情铺垫还是有的) // 点进来之前没想到讲的是这么一个故事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4-2-23 / 标签: GONZO 家里蹲 社会问题 2006 TV 牧野由依
7.5 // 对一部分家里蹲的心理描写可以说是相当写实了,极大优点 // 岬的声线+人设直戳萌点,平时发呆偶尔想到岬说的话都会被治愈,较大优点 // 感觉剧情到后半越来越莫名奇妙了,给男主挖的坑未免太过多了,收尾也勉强,从男主强硬地拒绝岬的那个场景起我就越来越无法理解男主的逻辑,极大缺点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4-2-14 / 标签: GONZO OVA 空战 科幻 2002 小说改
7.5 // 帅,优质2D空战动画且看且珍惜 // 算是勉强看懂了,但还是觉得有些人物心理变化太过突兀了,不知道小说会不会好一些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4-2-13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15年10月 TV 原创 奥居久明 玩梗
好多neta看不懂,还是阅历太少了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偶像 TV 白组 游戏改 3D 綿田慎也
7.5 // 感觉还是偏粉丝向的 // 拥有我目前最喜欢的3D LIVE,做到这种程度,对我来说,是2D还是3D已经不太重要了,虽说非人物贴图的锯齿有点扎眼,但,白组,暂时的神 // 爱马仕的歌曲质量令人安心 // 主要扣分点在一些集数尬到不行的脚本,但重点话该发力总是发力得很到位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2-9 / 标签: 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2011年7月 TV 日常 漫改
7.5 // 有几卡动作画得特传神 // 有几话喜剧小品味营造得挺对的,算是有趣 // Akarin~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24-2-5 / 标签: OVA 糟糕 2010 小牧班长下海记
乐了 // 看到女主名字没套马甲的那一瞬间我是震惊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奇幻 2013年 战斗
前半还行,后半越来越看不懂了,很酷,但我到底看了什么?现在倒是有点期待续作 // 战斗分量足质量好,是亮点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科幻 水島精二 2014 原创 钉宫理惠 Graphinica 机战 3D
8.5 // 第一次用有7.1ch的耳机看电影,沉浸感真的棒啊(虽然这个动画只有最高5.1ch) // 女主好可爱,一开始看设定图无感,加上我不喜欢这紧身衣,一开始是不抱什么期待的,不过动画里做的相当好,结合有点孩子气的性格和钉宫的声音,尊死w;扎里克也很帅欸,大叔味似重非重,有味道的 // 战斗很帅,充满设计感的特效处处充斥着设定的激情,不过警卫局的人怎么这么弱啊……算了,反正看得很舒服 // 音效和音乐很棒 // 剧情有东西的,整个故事线清晰,逻辑线平滑,能让我有所收获,如果整体长度再长些,加之调查开拓者那一部分篇幅能再多些会更好 // 这竟然是14年的动画……CG和作画结合得真好,虽然有部分抽帧处理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怎么样也是匠心力作了,很期待续作!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4-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励志 三浦紫苑 野村和也
8.5 // 「リセット」好听 // 主角帅,令人安心的人设 // 运动,尤其是跑步总是很能打动我,这一动画虽然剧情上有小瑕疵但重点回就没失误过,很好地阐释了跑步,要是去掉剧情瑕疵和迷惑分镜,是可以有9分的 //// 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不惜代价也要跑下去呢?明明如此艰辛,明明如此痛苦,为什么还不放弃,是为了伙伴,是为了目标,是为了自己,还是因为骨气和自尊。我不懂,谁也不会懂,所以它才如此吸引我们,所以它才如此打动我。——《强风吹拂》 EP20 // 祝自己能够早日投入大自然爱的怀抱。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4-1-29 / 标签: 短片 SHAFT 新房昭之 原创 2015年11月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20年1月 军事 战斗 中川淳 萌 中村直人
7.5 // 这个主视觉图真的好帅!!! // 相比TV,海战还是好看爱看(可惜高潮只有20分钟),但人物战斗作画略显乏力。夺取设施那段的紧张氛围几乎为零,感觉是故意这么做的,意在体现轻松,但观感确实不行 // 前半日常一般般,看萌豚番很开心,但我有种还没被贴贴喂饱就结束观影的感觉 // 真白最后那段跳艇极限爆破好帅,真就玩大的。还有晴风最后突破要塞时有个水下镜头,好像是纯3DCG?酷!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28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搞笑 轻改
补标,《童 年 回 忆》,应该是刚出不久的时候就看了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24-1-28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OVA ProductionIMS 战斗 军事 轻百合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4-1-28 / 标签: 原创 2016年4月 萌 信田ユウ Production_IMS 战斗 轻百合
人设超超超超超可爱,轻百很治愈,海战很燃,OP很有感觉,我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 《披着海战皮的生化危机》
看过的标签
- 42奇幻
- 41原创
- 40漫改
- 39战斗
- 34轻改
- 28搞笑
- 27日常
- 27剧场版
- 26治愈
- 26异世界
- 25百合
- 23TV
- 23A-1Pictures
- 22校园
- 18恋爱
- 17音乐
- 16京阿尼
- 15偶像
- 13穿越
- 12青春
- 12轻小说改
- 12萌
- 11科幻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P.A.WORKS
- 10漫画改
- 9CloverWorks
- 9轻百
- 8后宫
- 8热血
- 8J.C.STAFF
- 8芳文社
- 8刀剑神域
- 7机战
- 6励志
- 6OVA
- 6美食
- 6泡面番
- 6轻百合
- 6短片
- 5WEB
- 5MAPPA
- 42023年4月
- 4冒险
- 4小说改
- 4CygamesPictures
- 4萝莉
- 3IM@S
- 3动画工房
- 3公路片
- 32021
- 32013年10月
- 3大河内一楼
- 3丸户史明
- 3小野学
- 3WITSTUDIO
- 3cygames
- 3职场
- 32018年10月
- 3向山进发
- 3锦织敦史
- 3TRIGGER
- 3若林信
- 3SHAFT
- 3轻音
- 32023年10月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0月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