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漫改 2023年10月 公路片 奇幻 TV
正片及OP/ED视听体验极佳,单是这点就足够给到7分以上,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 // 人设还行,算是耐看,但也没有能刻在我心里的角色 // 日常回的小伎俩被反复拿出来用,看得出脚本想幽默点子的手段是黔驴技穷了 // 到最后感觉本片最大看点是战斗了 // 最终话台词有种说不清楚的生硬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1-16 / 标签: 轻百 C2C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旅行 治愈
人物挺好看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公路片 恋爱 CoMixWave 2022年10月
6.5//看到中间给我无聊到了,背景、摄影和音乐很棒,人物设定和画风不太合我胃口,如果作为一个短片来做,我会给到至少8分,但是作为一部两小时长的电影,这个剧情我不太能接受
看过的标签
- 43奇幻
- 41原创
- 41漫改
- 39战斗
- 34轻改
- 29搞笑
- 27剧场版
- 27日常
- 26异世界
- 26治愈
- 25百合
- 24TV
- 23A-1Pictures
- 22校园
- 18恋爱
- 17音乐
- 16京阿尼
- 15偶像
- 13穿越
- 12萌
- 12轻小说改
- 12青春
- 11科幻
- 11续作
- 10P.A.WORKS
- 10游戏改
- 10漫画改
- 9轻百
- 9CloverWorks
- 8热血
- 8后宫
- 8刀剑神域
- 8芳文社
- 8J.C.STAFF
- 7美食
- 7机战
- 6励志
- 6短片
- 6泡面番
- 6轻百合
- 6OVA
- 5MAPPA
- 5WEB
- 5冒险
- 4萝莉
- 42023年4月
- 4TRIGGER
- 4CygamesPictures
- 4小说改
- 3小野学
- 3SHAFT
- 3轻音
- 3cygames
- 3若林信
- 32021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向山进发
- 3动画工房
- 3新房昭之
- 32023年10月
- 3职场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公路片
- 32013年10月
- 32023年1月
- 3丸户史明
- 3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