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2
科幻历史课?大概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12-27 / 标签: 虚渊玄
老虚出品,值得信任。就是第一集的机战音效不满意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7 / 标签: 悬疑
对话很有意思,画面感也不错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5-12-27
评分为何如此,这羞耻度,这作画质量比普通肉番好太多,ed也很棒,我给7.5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7
作画相当出色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萝莉太棒啦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前期老仓育篇观感和凭物语一样,对话有些无语。。不过小忍篇制作很出色。和第二季相差不多吧。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6-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哥特 内涵
就冲这艺术范,9.5分。新房的动画反复品味总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5-10-16 / 标签: 社会问题 中原岬
剧情不落俗套,音乐也不错,唯一的嘈点是男主渣的时间太久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5-10-4
不错,有些地方没思考过来(主角的思维方式一直前后矛盾,还喜欢作死。。)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看了动画,忍不住把小说都补了,小剧场8分!
看过的标签
- 19新房昭之
- 10童年
- 9治愈
- 5西尾维新
- 4虚渊玄
- 4治愈系
- 4社会问题
- 4搞笑
- 4吐槽
- 3久米田康治
- 3绝望先生
- 3神谷浩史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物语系列
- 3催泪
- 3电波
- 3汤浅政明
- 2悬疑
- 2今石洋之
- 2日常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經典
- 2漫画改
- 2燃
- 2久石让
- 2水岛努
- 2空の境界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剧场版
- 2SHAFT
- 2学姿势
- 2吉卜力
- 2大河内一楼
- 2热血
- 2天门
- 1几原邦彦
- 1梶裕貴
- 1星空之旅
- 1另类空想
- 1爱哭兔
- 1治愈清新
- 1僵尸
- 1招兵买马
- 1可疑的肉片
- 1荒木哲郎
- 1神奇宝贝
- 1熊吉
- 1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 1电影
- 1男人的浪漫
- 1光速吐槽
- 1竞技
- 1人畜恋
- 1泽野弘之
- 1糟糕
- 1自然主义
- 1殺人考察(後)
- 1刀语
- 1友情
- 1夏日大作战
- 1花札
- 1经典动画
- 1家庭
- 1结局垂泪
- 1电波族
- 1神前暁
- 1波罗莱舞曲
- 1岩井俊二
- 1邻座的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