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6-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哥特 内涵
就冲这艺术范,9.5分。新房的动画反复品味总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4-13 / 标签: 强力STAFF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此作有着强大的制作阵容,在不被剧透的情况下观看很有感触,细节颇多,能做为N周目观赏的好作品。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6-4-13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 天门 她与她的猫
短短几分钟,氛围就把握得如此恰当,四季表现了主人公不一样的心境。男主最后的一句似曾相识的景色,让我觉得这个故事能神展开。天门的音乐依旧美妙。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毒舌 吐槽神 神前晓
新房作品里最爱的一部。荡漾篇看完后,画面满分,音乐满分,吐槽满分;看到蜗牛篇我就已成了物语厨。角色间的谈话相当有魅力,用神作一样的叙事手法和分镜运用造就的超神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SHAFT
剧场版的质量高,剧情有老虚保证,小焰专场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5-7-2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神前暁
猫物语白能给10分,后面变简陋了些,物语依旧很棒就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28 / 标签: 催泪 治愈系 神作
哭成泪人,各种回忆杀让你哭,感想就是:啊!第一季没白看。剧情很精彩,最后一集很治愈。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9-18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系
新房这时期作品非常超前,最近的作品越来越失去特色了、、商业化作品成功后的原因吗、、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4-17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13 / 标签: 治愈 伤感 催泪 友情
朴实的友情,催人泪下的剧情和音乐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7-28 / 标签: 经典动画 竞技
动画特别燃,好想学围棋系列。童年经典,得分加成。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7-28 / 标签: 生存战略 神展开 妹控 呆萌企鹅
兼具各种元素,卖萌搞笑有深度,超爱ED。几原作品里最爱的一部。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4-13 / 标签: 无限大的梦想 东映 童年 结局垂泪
无疑是童年的经典,剧情历历在目,配乐绝对超神。放到现在依旧高水准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9新房昭之
- 10童年
- 9治愈
- 5西尾维新
- 4虚渊玄
- 4治愈系
- 4社会问题
- 4搞笑
- 4吐槽
- 3久米田康治
- 3绝望先生
- 3神谷浩史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物语系列
- 3催泪
- 3电波
- 3汤浅政明
- 2悬疑
- 2今石洋之
- 2日常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經典
- 2漫画改
- 2燃
- 2久石让
- 2水岛努
- 2空の境界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剧场版
- 2SHAFT
- 2学姿势
- 2吉卜力
- 2大河内一楼
- 2热血
- 2天门
- 1几原邦彦
- 1梶裕貴
- 1星空之旅
- 1另类空想
- 1爱哭兔
- 1治愈清新
- 1僵尸
- 1招兵买马
- 1可疑的肉片
- 1荒木哲郎
- 1神奇宝贝
- 1熊吉
- 1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 1电影
- 1男人的浪漫
- 1光速吐槽
- 1竞技
- 1人畜恋
- 1泽野弘之
- 1糟糕
- 1自然主义
- 1殺人考察(後)
- 1刀语
- 1友情
- 1夏日大作战
- 1花札
- 1经典动画
- 1家庭
- 1结局垂泪
- 1电波族
- 1神前暁
- 1波罗莱舞曲
- 1岩井俊二
- 1邻座的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