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30 / 标签: 神作 催泪 治愈 爱情 京阿尼 key Gal改 游戏改
在旅行回来的途中和汐回忆渚真的哭爆,后面男主去见父亲也很感人,最终结局很感动,并不是悲情结局,力推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8-7
前前后后看了好多遍,不论是剧情配乐画面都是神级,画面的张力也是神级,整体的剧情结构(不算总集篇)没有一集多余,最后看似不美好的结局却拔高了作品的立意。他可能不是没好的结局,但直至宇宙毁灭的诺言绝对是最美的,西蒙一个人独自远去的背影一定是最好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6 / 标签: 漫改 运动 热血 青春 汤浅政明
汤浅政明是神,10集的铺垫到最后一集爆发,牛尾的配乐配合上优秀的分镜,看得太爽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2-11
这还用评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1-22
画面,剧情和声优表现都是神级,超越原作的神作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1-15
整个系列最棒的一部,白夜神回,最后回收所有伏笔时有些不小的震撼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2-4
全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各方面极致的享受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8-30
我的入宅番,当时看的时候一波三折,不论是是美式的画风,黄暴的内容,古怪的设定,几乎每一点都在我的喜好之中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2-14
完美的结尾,无可挑剔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本季的看的最爽的,最后两集表现不如之前,其他都不错,配乐满分,故事比上一部更有趣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17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1-20
毋庸置疑的神作,就是原作者多少沾点可惜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29 / 标签: 神作 催泪 治愈 GAL改 游戏改 人生 key 京阿尼
这么细腻的细节刻画,感情的描写,为什么还有人看完第一季后会觉得一般呢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12-5 / 标签: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热血 TRIGGER
文戏很好,打戏生草,但是很戳我,南无三,优秀的打戏只需要ppt打斗进行配合,就可以做出完美的效果,咿呀!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9-13
前半段一口气看完的,l死后的部分分了好多段才陆续看完。作品很好看,是智斗番的里程碑,前半与l打的有来有回看头十足,后面换成尼亚后就缺少了原来的味道,但其实除了给月强行降智没想到调包笔记,其他都还好,说到底一直对后面评价那么低只是因为一直没有接受l的死。最后唯一难以接受的部分只有月垂死挣扎时的丑态百出,让我十分的讨厌月,所谓的正义只不过是为了凌驾于众人之上的借口罢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ONE BONES 续作
原著优秀的剧情加上骨头厨力的演出suki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30
剧情很有意思,人物塑造不错,相较于其他冒险番这个比较对我胃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这可比赛博朋克2077好太多了,不过感觉如果按一周一集放送的话会比这一口气放送一口气看完观感好很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1-9
系列开始之作,相较于后面的设定上比较老套,但是目前动漫最喜欢的还是一二部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2-3
太棒了,这就是南泽十八的完全体吗(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1-15
城市内斗,看头很足,甚至可以说比先前的巨人打斗要出色的多,剧情可圈可点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50搞笑
- 37日常
- 30战斗
- 24治愈
- 23原创
- 21奇幻
- 20校园
- 20续作
- 19百合
- 18热血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6恋爱
- 16TV
- 15OVA
- 12轻百合
- 11异世界
- 9机战
- 9悬疑
- 9萝卜
- 8催泪
- 8游戏改
- 7萌
- 7泡面番
- 7冒险
- 6GAL改
- 6青春
- 5厕纸
- 5永井豪
- 5轻改
- 5剧场版
- 5芳文社
- 5WEB
- 5穿越
- 5卖肉
- 4猎奇
- 4推理
- 4欧美
- 4运动
- 4萌豚
- 4key
- 4燃
- 4京阿尼
- 4职场
- 33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公路片
- 3神作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Netflix
- 3魔法
- 3科普
- 3国产
- 3逆天
- 3致郁
- 2竞技
- 2番外
- 2美国
- 2扭曲
- 2TRIGGER
- 2废土
- 2电影
- 2OAD
- 2福利
- 2拳击
- 2SHAFT
- 2惨遭动画化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