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7-5-6 / 标签: TV 1999年秋 长篇 漫画改
剧情安排得当一口气看下来很流畅 复习完漫画重看旧版发现加了不少细节 而这些细节自身拥有高度自洽性 融入其中不显违和 古桥大神真的很有想法 而且这版声优太厉害了 尤其顺子的小杰和广树的西索 配乐也神来之笔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7-5-1 / 标签: TV 1983年夏 长篇 漫画改
比起其他怪盗的魔术魔法科技产品用得更多 警察和怪盗恋爱看得特别紧张 还有三姐妹的衣服(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7-5-1 / 标签: TV 1995年秋 长篇 漫画改
警察抓小偷(划) 感情线才是主体 最后教堂里很甜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4-16 / 标签: TV 2000年秋 长篇 漫画改
概括一下就是打怪推boss升级武器顺便感情纠葛(笑) 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想象力毋庸置疑 妖怪各有特点 设置巧妙 前半段是真的好 但后半尤其快到最后不太高明的拖时间方法让人疲惫 音乐都超神 美术也厉害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4-12 / 标签: TV 2009年春 长篇 漫画改
FA真厉害 世界观和剧情的完整度很高 逻辑在少年漫改里相当严谨 不短的篇幅质量却特别稳定 几乎挑不出缺点 OP&ED好听 [虽然还是03对我影响更深(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7-4-12 / 标签: TV 2003年秋 长篇 漫画改
制作组用心了 后半有些剧情推进方式有点可惜 但已经是为数不多的受漫画篇幅影响却改编出色的作品 脱离原作来看夹杂主创人员不少私货的原创到达了另一种深度 更真实的残酷 也更沉重 -
魔神英雄传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45话 / 1988年4月15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 / 芦田豊雄
2017-3-7 / 标签: TV 1988年春 长篇 原创
非常喜欢 记得是电视上难得从头播到尾的所以看了很多遍 机甲设定和战斗方式很有趣 火美子超级可爱[有一段时间分不清它和光能使者(魔动王)+1]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17-3-7 / 标签: TV 1996年冬 长篇 原创
买过四驱车(。) 然而怎么改装都不像动画里那么厉害bgm38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就很好看 -
铁胆火车侠 超特急ヒカリアン
156话 / 1997年4月2日 / 廣川集一、新田義方 / TOMY
2017-3-7 / 标签: TV 1997年春 长篇 原创
买过能变形的模型(。) 看这话数又是电视上没放全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7-3-7 / 标签: TV 2002年秋 长篇 游戏改
华丽大赛 游戏里不太玩但动画里还挺有趣的 小遥很可爱 [看这话数应该没看完(。)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7-3-7 / 标签: TV 1997年春 长篇 游戏改
小时候饭点儿播一直拿来下饭(x) 之后玩游戏发现和动画里不太一样(。) 即使很久前看的也有不少记忆点 第一次清楚认识到离别与再回的含义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7-2-10 / 标签: TV 2002年春 长篇 原创
看的最后一部 人物塑造得比较好 和Digimon的关系不是很喜欢 系列喜爱度1>3>4>2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2-10 / 标签: TV 2001年春 长篇 原创
The Biggest Dreamer的感动丝毫不输Butter-Fly 与DA的异世界冒险不同 更具有科幻色彩的一部 使整个系列有了其他可能性 削弱使命感更突出人性 不过有些情节可以说是心理阴影的存在...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7-1-26 / 标签: TV 2000年春 长篇 原创
强行续篇 两边不落好 装甲进化吐槽不能 不过经过1的别离 重逢还是很感动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7-1-26 / 标签: TV 1999年春 长篇 原创
无论作为子供向、系列开篇还是卖游戏(笑)都很优秀的作品 即使放在现在也不过时 主角群个性鲜明 成长令人动容 配角塑造可圈可点 留下了太多名场面 现在听波莱罗舞曲还有一种神秘感 -
绝对可怜CHILDREN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51话 / 2008年4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椎名高志 / 加々美高浩、副:西尾公伯
2017-1-18 / 标签: TV 2008年春 长篇 漫画改
......无论当年还是现在果然都想要接触感应 很好看的超能力者题材 总体轻松有趣 即使涉及沉重的未来也不绝望 主角三人性格讨喜 衍生的少佐番外反而没有看 完结时想补原作一直没行动结果发现越积越多(ry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1-18 / 标签: TV 1998年春 长篇 漫画改
让所有人获得幸福的魔法 定义广泛意义上的爱 涉及禁忌却让人感到无比美好 有clamp的大力协力 精心设计服装卡牌 原创情节也完美融入 加上浅神监督和madhouse的精良制作 什么时候看都不会过时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4-11-5 / 标签: TV 2012年秋 长篇 漫画改
一种态度 neta有趣 打戏畅快 有感动有欢笑 有节♂操有内♂涵 原创[拖时间] 没之前好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4-11-5 / 标签: TV 2011年春 长篇 漫画改
一种态度 neta有趣 打戏畅快 有感动有欢笑 有节♂操有内♂涵 原创[拖时间]也带感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128漫画改
- 84季番
- 45映画
- 38原创
- 30半年番
- 28泡面番
- 25长篇
- 24名探偵コナン
- 18OVA
- 13小说改
- 13OAD
- 122015年夏
- 11轻小说改
- 102015年春
- 10游戏改
- 102014年春
- 102014年秋
- 92016年冬
- 92014年夏
- 82015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6年夏
- 62017年冬
- 62015年冬
- 52008年春
- 52016年秋
- 52006年春
- 42017年秋
- 42018年夏
- 42013年夏
- 32020年春
- 3吉卜力
- 32012年秋
- 32010年春
- 32017年夏
- 31997年春
- 31999年春
- 32018年冬
- 32017年春
- 32014年冬
- 21998年春
- 22000年春
- 22005年秋
- 22001年春
- 22004年秋
- 22009年夏
- 21988年春
- 22001年夏
- 21993年秋
- 2BL
- 21992年夏
- 22011年夏
- 22002年春
- 22011年春
- 22019年春
- 22009年春
- 22008年冬
- 22020年秋
- 22021年春
- 22013年冬
- 22013年春
- 22010年夏
- 22002年秋
- 22007年春
- 22018年秋
- 21995年秋
- 12018年春
- 12000年秋
- 11983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