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7 / 标签: 6~7分
这应该就是一月矬子里拔将军吧...鸡汤大合集,7分差不多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8-5 / 标签: 8~9分
看到最后peco封面的凉风青叶,哭哭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8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1-17 / 标签: 1~4分
好特么傻逼啊//20真特么笑死我了 恋爱喜剧到宇宙大战//17-18我觉得这连续两集简直就是在侮辱我智商//这片女的都特么好主动啊//14集好看 但是瞬间不知道前面12集有屁用了 凑集数的吧//原来是披着EVA外衣的青春恋爱剧 下调到7分//暂定9分,真好看啊,比京紫强了一个京紫。 现在的人已经浮躁到不能不能接受这么王道的经典式展开了吗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2 / 标签: 8~9分
依旧很好康 那么下一季啥时候才能看到呢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故事还蛮老套的 但是观感不错 prprprprprprprpr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8~9分
我超级喜欢这片子 除了最后2分钟处理的太差,蛮喜欢这种节奏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8~9分
依旧很好康 最后糖还挺甜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4 / 标签: 6~7分
为P5献祭了?也太菜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4 / 标签: 6~7分
中规中矩8 没有特别有意思 也能看下去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0 / 标签: 6~7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3 / 标签: 8~9分
本萌豚看到画面就哭了 你们呢? 智乃真好啊 我也得了cocoa sick! 大家都好可爱啊 看到大家矫揉造作故作高深的点评真是xswl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5 / 标签: 8~9分
这片子蛮佛系的,爱死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6~7分
比第一季质量差点 有些地方还得看看别人的原著解释才能看懂 但最后momo大战魔王可真帅 还是好康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2 / 标签: 8~9分
质量蛮高 虽然我最后也没看明白怎么喜欢上大叔的 但晶明显已经深深地影响了大叔 姬友这条线也蛮不错 有的时候朋友就会因为失去共同的话题而渐远 很深刻 bgm出色 aimer也又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超棒的歌曲 人设有点写实 这年头不多见了 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 标签: 6~7分
康完了 原作就是流水账 动画也没好到哪里去 处处充斥着廉价。但是还属于能看的范畴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30 / 标签: 6~7分
好看的 缺点是有些梗用重复了 再就是高木声优找的高桥李依实在是不太适合这个角色 有点违和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30 / 标签: 6~7分
小学生赛高(伪 中规中矩(偏差)的质量 将棋云里雾里 可我就是忍不住继续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