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6-10-27 / 标签: 2009 剧场版 原创 TMS 亀垣一
互动太生硬,主线也太无趣了。不二峰子的CV诡异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6-10-27 / 标签: 2013 OVA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模拟的“真实”感很棒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6-10-27 / 标签: 1998 OVA 原创 SUNRISE 加瀬充子 高达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FROM THE PAST TO THE FUTURE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FROM THE PAST TO THE FUTURE
1话 / 2015年7月16日
2016-10-27 / 标签: 2015 OVA 原创 SUNRISE 高达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6-10-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TMS 亀垣一 推理
很有趣,papa和柯南的互动笑死,其他角色间的互动也很不错,毕竟这类片子看的就是这个。出乎意料的是故事设计的也没有那么无脑,辅以boss颇有些厚重感的背景确实值得一看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6-10-26 / 标签: 2008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多么温暖的片子,单画面就能给予我内心最深处的感动,感觉整个人都淳朴了。这种动画即使看多少遍都不会腻烦的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6-10-26 / 标签: 1993 原创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高达
持续不断的压迫感推进着故事不断前行,可以说是一口气看下来的,几乎没有水回。最后两话电波过头的对话与黑妹三番五次的跳反让我着实有些困惑。说是黑光头的巅峰但结尾却超乎意料的温暖,仍旧留有“小孩子”这一新的生命作为希望的象征可以说运用的非常棒。千住明的剧伴太动人,添色不少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10-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元永庆太郎
不再是冗长无聊的青春心理治疗片了,不管故事怎么样,起码看起来没那么窝囊了。ps:从本章开始太一终于退居四线,让位给光子郎阿武以及大和了。真不知这是什么样的脑回路 -
鲁邦三世 意大利游戏 ルパン三世 イタリアン・ゲーム
1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10-24 / 标签: 2016 TV 原创 Telecom Animation Film 森本晃司
太过零散,可能是TVA重编的原因在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19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河野恵美
请给我一个这样的女儿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6-10-19 / 标签: 1997 TV J.C.STAFF 幾原邦彥 原创
立意无敌,美术超一流,画面的仪式感,榎户脚本的文艺味儿和骚气,配合着叹为观止的演出着实是一种享受。中段黑玫瑰篇除却首尾稍显拖沓,每话固定的剪影小剧场有时还能相互照应,有时则是完全无关实在是有些破坏气氛。结尾的不完全燃烧让我有稍些失望,革命的意义可以理解,但其具体表现一直都模模糊糊,让人总是不禁怀疑角色的行为动机。ps:七实好可怜,西园寺好可怜wwwww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11 / 标签: 2016 TV P.A.WORKS 冈村天斋 原创 机战
pa你玩的开心就好。某种意义上真是全新的机战片,包裹在日常外面的空壳而已。萝卜设计的太简陋了,简单几何体的堆积着实没有美感。虽有这些问题在,但是看着非常开心,片子最棒的部分往往是在开战前的氛围描写或者战斗后的部分,也就是pa的老本行部分。最后剑酱和由希奈分开时意外的有些遗憾,这也算是意外的亮点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10-5 / 标签: 2016 TV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trigger真厉害。没有trigger的本作估计会让人抓狂抑郁到看不下去吧。ps:仁子真可爱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5 / 标签: 2016 TV 原创 Satelight 河森正治 机战
信息量低得令人发指,在故事本身就很稀薄的情况下情绪还不到位,只能靠歌渲染堆砌,掺了半杯糖精的白开水,既没营养又很难咽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2 / 标签: 2016 原创 TV 谷口悟朗 Production.IMS 机战
这季颇为优秀的支线还是蛮多的,知事被爆部分虽有些勉强,但好在角色间高信息密度的有趣互动和紧凑的演出看起来没有乏味感。ps:既然A子已经升级为大boss了那第三季肯定还是要有的吧(笑)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6-9-1 / 标签: 剧场版 1989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原创 机战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6-8-31 / 标签: 1987 GAINAX 山贺博之 原创 剧场版 机战
设定考究至极,机械作画无懈可击,火箭发射时的亢奋感让前面稍显散乱的叙事造成的沉闷感一扫而空。但野心太大,导致基本没有照顾到那条有点半吊子的感情线,女主更像是本片最根本的主题的诉说者,没什么魅力可言。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6-8-24 / 标签: 2014 BONES TV 原创 渡边信一郎
ep16 ep23,整体素质略高于一期,但是整体故事性要相对变弱了点,有些回数看起来除了美术和作画真是没啥意思,对说的就是渡边回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8-8 / 标签: 2015 原创 TROYCA TV 青木英 机战
完美的硬件条件,TROYCA的制作能力超乎我的预料,青木英的叙事技巧越发的纯熟,这一点在后期表现的更加完美。每话的萝卜战都可以说是tva的典范。 最核心的人物蒜头公主和斯雷因性格非常打动人心,相较之下伊奈帆太过扁平,这算是遗憾的点。艾瑟依拉姆公主是真正的贵族,从思维方式到具体行为准则都在表明这点,从上而下看待他人的她根本没法喜欢上任何人。敢于描绘一位这样的公主staff们也真是够胆大的,很有趣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2 / 标签: 2016 OVA 安藤真裕 KINEMACITRUS 原创 科幻
中规中矩的故事,优秀的制作,没什么短板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7-27 / 标签: 2014 BONES 渡边信一郎 TV 原创 科幻
ep5大河内,ep6佐藤大,ep7,10うえのきみこ//作画平均素质很高,遗憾玩乐心态太重,实在难以打动自己。上述四话也只是一期里相对比较优秀的,作为单元剧要求还是要提高点的。
看过的标签
- 446TV
- 327原创
- 241剧场版
- 216漫改
- 178搞笑
- 128OVA
- 125轻改
- 97科幻
- 90校园
- 902015
- 812014
- 782016
- 712013
- 62治愈
- 522012
- 49SUNRISE
- 46奇幻
- 432011
- 37机战
- 362019
- 352010
- 342018
- 342017
- 33J.C.STAFF
- 32京阿尼
- 31高达
- 292009
- 29游戏改
- 292008
- 29SHAFT
- 28ProductionI.G
- 28A-1Pictures
- 28东映
- 252007
- 24吉卜力
- 24推理
- 24新房昭之
- 22ufotable
- 222020
- 21MADHouse
- 21noitaminA
- 19短片
- 19BONES
- 18水岛努
- 172006
- 17里番
- 172021
- 16AIC
- 15Type-Moon
- 15石原立也
- 14富野由悠季
- 14迪士尼
- 14GAINAX
- 14宫崎骏
- 13光之美少女
- 13JUMP
- 132004
- 12MAPPA
- 11Feel.
- 11大河内一楼
- 11岸诚二
- 11大沼心
- 102002
- 102005
- 10XEBEC
- 10TRIGGER
- 10P.A.WORKS
- 10虚渊玄
- 10新海诚
- 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