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6-5-8 / 标签: GoHands 轻改 2012 映画
听说是阿冲十几岁时就写出来的,估计和原版有很大区别了,但是还是能看到不少青少年时期阿冲的心境——撒鼻息,对世界并没有太多的怨念。 -
战地启示录 ザ・コクピット
3话 / 1993年10月22日
2016-5-7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3 漫改
这么一看下来,平流层气流倒是最假大空的,不过也是最浪漫的,作画和演出也是。音速雷击队讲真我还是挺喜欢的,虽然有两个地方确实意淫过头,不过你说洗地我是没看出来。龙骑兵厉害在两个角色一出完整的戏,拍成给片也会不错的。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4-23 / 标签: P.A.WORKS 2016 轻改 TV
心情有点复杂,也不好怎么打分了。原作至少也是八成以上冰菓水平,可是动画做的还不如五成京吹。给PA做真是可惜了,弱化原作的核心,换来的是比不上京吹的吹奏和跟你京一样萌的妹子。讲真这原作找个合适点的公司和监督按照日剧套路拍儿,能爆京吹几个档次。好看的回数2、4、7、9、11。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4-13 / 标签: 2015 映画 轻改 Studio4℃
想打9分的,倒不是有多好看(甚至说很难看),也不是有多深刻(正是因为太深入结果讲的很宽泛模糊),只是因为解开了我一个结。所以给了个8分,感觉还是有点高了,因为这片没啥很厉害的地方。演出虽然还可以,但是作画太差,不过CG融入的很好。角色也是群深井冰,毕竟是未来乌托邦设定。不过这对百合难得地击中了我的心。另外背景很惊艳,流石小仓工房。另外犯罪看这片是不是全程神经衰弱。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4-1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 OVA 漫改 萝卜
7.5 嗑药高达,文戏保留删改的很微妙,武戏就不用说了,手绘萝卜巅峰。总体来说0083水平。最后那句台词是说还有第二章么。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1 / 标签: TV 2016 漫改 PolygonPictures
爆射香帅,第三部剧场版还要等半年,悲伤。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6 / 标签: 映画 2015 原创 A-1Pictures
妈的智障。别人都最少会个三板斧,冈妈就会一板。前面三十分钟都是铺垫,还不提女主黑历史弱不弱智,可是效果也就那样,果然剧场版对脚本的要求高于TV。中间总是乱放药,好好做个傻白甜励志青春片不好么。还有最后的CP喂屎,我服辣!浪费这片的作画!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4 / 标签: TV 2015 小丑社 原创
一半以上的故事都挺无聊的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4-4 / 标签: TV Studio.3Hz 漫改 2016
主线还算紧凑,虽然不弱智,但是挺没感染力的,对男女主的好感也不高。作画也不行,龟井的演出也和这作品不搭调。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3-31 / 标签: 轻改 2015 WITSTUDIO 映画 noitaminA
7.5 倒A大片,好看儿。不足之处我觉得还是华生和星期五的之间感情塑造的不够强烈。最后半个小时确实网管臭,这个主题也快要玩烂了,原作被改成这样个网管结局,足见动画STAFF的眼界了。另外,大胸香菜prpr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30 / 标签: OVA 2016 轻改 朱夏
挺无聊的,话说红A是什么来头,没见过这角色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30 / 标签: 2016 TV 轻改 朱夏
最后两集还是不错的,感觉回到了从前。其实片子没有变,变的是我们,跟剧中的人物一样。观感下降无非是拖太长了,一口气把六十多集看完应该会好点。再就是这三季作画真的是烂了很多。如果说永生之酒的好是在于它的精巧,那无头的好就是在于它的一气呵成(起承转合)。所以永生之酒用那个篇幅很完美的表现出来了。而无头因为不够长和不够短,而造成了这种状况。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9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2016 TV
最大的问题还是节奏不好,不该拖沓的地方拖沓,日常过多缺乏紧张感,部分地方过于温吞,不过高潮好歹还是合格。再就是剧情和人物,剧情虽然说不上烂,但是虎头蛇尾的,好像是被魔改结局了?人物塑造的不够好,妈妈应该是最丰满的角色了,加代虽然有UMB但还是略显遗憾,最重要的反派也是模板似的,几乎和润哥一样被一笔带过,形象单薄,最后的天台戏毫无感染力。优点和缺点对半开,但是看在开篇厉害和演出,还是7分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高达 萝卜 2015
最没有高达味的高达。主线一泡污,战斗戏傻逼,角色塑造烂,还有喂屎。不过除此之外还是很不错的,不当高达来看,是部能比肩白银的萝卜片儿。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3-10 / 标签: 映画 1988 原创 TMS
私货的确是有的,不过和主线没啥关系,不是很容易走进观众的眼里。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片真的一般,作画也是,不过就是基本一拍一而已。当然算上时代因素,这片确实可以封神,因为对后面的很多作品都有影响,视觉冲击和想象力在当时也是十分具有爆炸性的。最后期待一样好莱坞真人版(ry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7 / 标签: 2016 SUNRISE 映画 萝卜 原创
这屎吃的真是猝不及防。强行烂尾,强行便当,强行开挂,强行科学,强行兄弟爱,强行毁灭世界。最后和吉普赛老太的生活也是杀我智商,还不如搞基呢。作画也崩了不少。讲真这弱智结局是该赖女粉还是赖大B?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0 / 标签: 2015 映画 漫改 小丑社
7.5吧 当然大部分都是给作画儿的,在影院看作画儿确实是种奇妙的感受(还不如在电脑上来回看ww)尤其是开场佐助的那场打戏,不知道演出是故意这样指示还是,感觉加了好多动态模糊,跟看3D大片儿一样,看的不是很清楚。剧情说实话挺失望的,而且还是老虚小弟来写合家欢剧本……和外传漫画区别有点大,主要就是太赶,好多想看的都没做,而且博人也一起去救老爸这戏加的太都合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0 / 标签: 3D 美国 2014 映画
超级英雄合家欢片和爽片一样,看完后就觉得没什么了。 -
仇恨之路 Paths of Hate
1话 / 2010年11月26日
2016-1-3 / 标签: 短片 2011 3D
当初在逼站看的时候说是反战神作。窝没看懂儿,而且才知道打飞机可以这么激烈和深奥。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6-1-2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asread
省钱悬疑cult片儿,不是妹子好看的话我肯定右上了。如果不是前面看硬了,你这大型PV也吸引不了我看TV。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2015 映画 漫改 PolygonPictures
还不错,原作虽然没什么创意,但是没啥太大硬伤,而且动画改编的节奏很好(不知道原作是不是就是这节奏,因为系构是濑古浩司),完爆食尸鬼完全没问题。视觉方面,演出还是不错的,当然不适应还是有的,而且绝望感没做的出来。动作戏方面很好,而且我感觉黑影这东西只能3D了,手绘不但难画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另外就是男主在森林里的那段跑了,抽帧出来的效果很棒,拿着直接描出来,都是一段很好的作画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1-1 / 标签: TV 漫改 2015 PolygonPictures 萝卜 3D
删改较多,不过都是二爷亲自操刀,可能是为了配合动画完结篇吧。说实话比起第一季,信息量、爆点、紧张感和便当都少了一半,多出来的当然就是肠道的后宫生活了,不过我倒是不讨厌,伊札那小天使prpr。但是果然还是只能降低评价了,7.5.期待动画完结篇给力,TV不行剧场版也可以的。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8 / 标签: TV 2015 漫改 WITSTUDIO
最终话明明很好看,你们都不懂(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