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9-30 / 标签: TV Satelight 原创 2014 萝卜
设定弄得蛮大蛮玄乎,其实到头来还是几个少年少女的心路历程(JB乱)。剧情无意义的地方太多了,脚本也是玄乎的很,最后一集的节奏更是可以比得过前面三四集。演出混乱、作画崩坏。能看的也就只有换OP到夏入死那几集。事实证明,玛丽阿姨和佐藤顺一相性不合,玛丽阿姨水平不在熊谷纯之上。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 标签: TV 原创 2014 mappa
尽管很多地方LOW到掉牙,但是想看的都给我看了,还是这分数吧。对于渡边我有几句话。好好装ビ,不要弄些有的没的。这故事背景把这片毁了一大半,时髦值都掉光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P.A.WORKS 2014 TV 原创
6.5 好歹还是有些夏天的味道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4-9-23 / 标签: TV 2014 原创 Lerche
总的来说,这部作品的原案和剧情都不错。但是可能是熊谷纯刚参与动画脚本没多久,又是第一次系构加全话脚本,所以问题超多。还有就是作画和岸诚二实在不给力。另外口胡一下art为什么没死。在art落下的瞬间,因为nice和弟弟对art的爱(基),又重新赋予了art重生的minimum。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4 萝卜
7.5 问题很多。有着能超越银河美少年的所有元素(CE的人设也更能prpr),但是榎户还是不行。另外如果把这当成单纯的SF片(不是萝卜片),然后再把榎户味给去掉,绝对比现在的好看!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A-1Pictures TROYCA TV 原创 2014 萝卜
斯雷因小天使 -
绝灭危愚少女 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
2话 / 2014年2月26日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
2014-9-15 / 标签: OVA 2013 EncourageFilms 原创
Q娃是不是要比这好看?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9-13 / 标签: J.C.STAFF 2014 原创 OVA
不应该在气温下降的今天看的呢,夏天的味道少了一大半。这片真的很有味道,越回顾越好看,按照卖碟片的角度来看,可以说是顶级的动画啊。出第二季的话,应该要换角色吧,海人他们成为配角之类的。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8
想法挺好,但是就这篇幅再加上那几个故事……要不是借了79的世界观,这简直就是深井冰。而且这3D和要塑造的氛围极不搭调。顺便这部比上两部多了一股"美"味。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6
6.5 还是篇幅企划原因,人物不够丰满。真不知道你们右的概念是什么,那大佐放0083故事框架里,那就叫真右。塑造个右角就叫右片?理解不能。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9-8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3D 萝卜 原创 2004
6.5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4-9-4 / 标签: 高达 SUNRISE OVA 萝卜 1996 原创
8.5 高达最具临场感的动画(IGLOO3D有点……)作画、战场战斗细节、战友的描写也是高达中顶级的。没有08MS估计也不会有高达OL、高达战场系列这类游戏。8、9回有0080水平。换监督的断层仅仅是在于男女主进展的突兀(还是更喜欢琪琪),本来的企划肯定是不止11话,从12话的缘由也看的出来,男女主关系的暴走也是没办法。其他方面饭田要优于神田,神田部分是优秀的军旅片,但是饭田部分,尤其是89回才算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4-9-4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1999 原创 萝卜
作为一个后日谈还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4-9-4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2013 萝卜 原创
卡莲没出声,整部片只是为了卖EZ8的HGUC吧。就山达斯的傲娇点了一下…… -
书家 書家
1话 / 2010年3月27日 / 山田誠 / 西道賢二 / 小島大和
2014-8-28 / 标签: OVA 2010 原创 Production.I.G
无论是音乐、剧情还是打打打都看的爽,其实很期待后续的。音乐貌似川井有些部分直接用了蛋蛋的,石野龙三配这种片就是带感。 -
One Off わんおふ -one off-
4话 / 2012年11月28日 / 佐藤順一 / 渡辺敦子
2014-8-27 / 标签: OVA 2012 原创 TYO
乡下废萌温馨小品,画伯出声吓我一跳。看着看着就下意识拿起边上的钢普拉处理水口去了b38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8-7 / 标签: 映画 原创 2014 SUNRISE
超良心!超完美!龙之子当年做这个不就好了,没逼格也能出好片!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4-8-6 / 标签: 映画 2009 原创
补标,本来是TVSP,我归到映画里了。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14-8-6 / 标签: 映画 3D 原创 2005
家里买了电脑后,立即就去找数码宝贝,然后就看到了这剧场版。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3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2014
作画是水平最高的部分我会乱说?音乐?我是粗人,听不懂。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31 / 标签: TV 原创 2009 BONES
这企划应该一开始就是个坑爹企划,连系构都没有,剧情问题我就不细述了,说是渣都不为过,相比于黑契来说的话,虽然作画有些亮点。把这个当成黑契的续作,只会让人不愉快。黑契的味道,在这里一点都没被继承。总体来说流星双子除了作画没一样比得上黑契。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5-30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映画 2013
21:9……11区幼女片也与时俱进了么。嘛,其实也不是幼女片,类似于迪士尼吉卜力的全年龄。帧数很足,分镜演出基本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媲美吉卜力的品质。prpr就不说了,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这片打不过冰雪奇缘(11区票房)?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28 / 标签: BONES OVA 2010 原创
黑契与流星双子间隔时间里的故事。说实话,不太好打分。有着黑契的味道,把这看成黑契的续作,很不错,能打9分。但是一想着如果把这当成流星双子的铺垫和这结局,就觉得很坑爹。另外:银激萌!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