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カーニヴァル
神々の悪戯
RELEASE THE SPYCE
刀使ノ巫女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OP很潮,结尾很烂,当时的我都觉得结局毁了这片
剧情还行,但可能有滤镜因素
完全看不下去
超能力作品,剧本比较凌乱
我真的太喜欢奈斯了?
我印象里还蛮好看的
inter的转描真的非常好看,第二季的作画精度和第一季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口味上和第一季一样非常kuso式的剧情衔接,有些人在豆瓣上认真的想说点什么,然后就输了。8分作品只得6分的亏就在于第一季的作画差吧。
说是超能力者的故事,内容不还是超人跟社会之间的相存关系嘛。感觉主要输在制作上了,打斗演出不够华丽,就是不能吸引人眼球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要打“血虐,写脚本时一定刀得很爽”,结果最后3分钟给我整傻了,哄谁呢。 “最恐”出现后没节奏了。群像哎,人物戏份都顾不过来居然还有闲心做了好几集划水,结果结尾又赶。建议老大爷和横滨自我反省一下,进组时是不是惹到谁了,居然在这个无理再生世界里,结实地吃了便当。
逊
OP很潮,结尾很烂,当时的我都觉得结局毁了这片
剧情还行,但可能有滤镜因素
完全看不下去
超能力作品,剧本比较凌乱
我真的太喜欢奈斯了?
我印象里还蛮好看的
inter的转描真的非常好看,第二季的作画精度和第一季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口味上和第一季一样非常kuso式的剧情衔接,有些人在豆瓣上认真的想说点什么,然后就输了。8分作品只得6分的亏就在于第一季的作画差吧。
说是超能力者的故事,内容不还是超人跟社会之间的相存关系嘛。感觉主要输在制作上了,打斗演出不够华丽,就是不能吸引人眼球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要打“血虐,写脚本时一定刀得很爽”,结果最后3分钟给我整傻了,哄谁呢。 “最恐”出现后没节奏了。群像哎,人物戏份都顾不过来居然还有闲心做了好几集划水,结果结尾又赶。建议老大爷和横滨自我反省一下,进组时是不是惹到谁了,居然在这个无理再生世界里,结实地吃了便当。
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