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4-6
女主可爱。想了想大部分方文山美少女都完爆京都了,那京都也就只有摄影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2-28
完爆FZ(笑 虽然女主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高中生拉家常也挺美好的。感觉时间流逝的很慢,像一条安静的小溪,所以等60年后再来看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6
喷了,看了十分钟,结果发现上两部忘得差不多了,等完结一起看完吧。 -
龙之谷 龙之谷
1话 / 2015-08-20 / 吴唯男 / Eyedentity Games
2016-8-17
分镜过关,但是战斗中的演出还是让人感觉完成度不高,当然作画和预算是导致这样的重要原因。不出所料七灵石并没有拿出全部主力,还是在赶弦月梦影?不过作画还是有日本TV动画倒数第二档的水平的。总的来说应该是近期唯一让人在观看过程中不会有右上以及想看下一集的的冲动的网络动画。(开头那段省钱演出想法挺好,但是水平不行。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8-17 / 标签: 原创 TV SILVERLINK 2015
第一次看几原片,好看儿。第一次看百合看得gginin。硬要说缺点的话,还是作画。大厂银链肯定没出全力。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7-20 / 标签: TV J.C.STAFF 2016 漫改
佐藤大师X笠井贤一,又是个催眠神作,听到ED就想睡了。等老了再看。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7-8 / 标签: 萝卜 TV 原创 Actas 2016
内心毫无波动,也不想笑。这就是我的观感,因为太他妈无聊了。这百合日常别说拉格朗日,我宁愿看牛给母。最该批的还是萝卜,是不是现在都是3D了所以你们觉得这萝卜戏好看?我觉得拉格朗日那种加点3D的都不比这个差,其他的手绘萝卜就更不用说了。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整集也就打爆对面锤子及前后几卡(而且主角机太人类动作了)和ED画面能看。其他部分不就是特效作画和摆个POSE放个大招嘛,铁血球队长比这好看十倍。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7-5 / 标签: 2016 TV 漫改 TAF
作画好就赢了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16-7-4 / 标签: TV 2016 漫改 studiodeen
流石稻垣隆行大监督,比坂本好看。先搁置。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4-4
没钱去电影院看,皮哥要我打一分明志。我就随便口胡一下了。影评:对冻鳗(影视)工业化的未来感到深深的恐惧。 -
VIPER -GTS-
3话 / 2002年12月24日 / 愚麗闘破裏 / ハマザキケンイチ
2015-3-4 / 标签: 里番 2002 MOONROCK
只用浅川悠的恶魔角色(还有山口胜平和三木bgm38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4-12-16 / 标签: 里番 Milky 2009
看来大家的意见都是觉得mafuyu最好咯hhh
搁置的标签
- 50里番
- 13TV
- 7漫改
- 6粉菠萝
- 5原创
- 52016
- 4OVA
- 4萝卜
- 42014
- 32012
- 2MaryJane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魔人
- 21987
- 2AIC
- 2SUNRISE
- 2PIXY
- 1milky
- 1动画工房
- 12019
- 1TAF
- 12020
- 1MAPPA
- 12015
- 1Phoenix
- 1LIDENFILMS
- 1小丑社
- 1PashminaA
- 1MOONROCK
- 1パブリックエネミーズ
- 1Satelight
- 1国产
- 1游戏改编
- 1studiodeen
- 1海贼王
- 1东映
- 12009
- 1J.C.STAFF
- 12007
- 12003
- 12010
- 1轻改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1995
- 11988
- 12002
- 11998
- 11999
- 1Ac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