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6-9-7 / 标签: TV 2003 SUNRISE 漫画改
大概是大河内的最高作了吧,果然大河内还是要和谷口搭档啊,本作以一群“垃圾清洁工”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真实生动的近未来世界。前期的日常单元剧和后期的紧凑的“主线”带给了我两种截然不同的享受,这是它的优点,却也是它的缺点。前期和后期风格差异过大,虽然也用了一些情节去过渡和铺垫,但仍旧无法完全抹去那种突兀感。两部分都是非常好的故事,但放到一起却有一种微妙的不协调感。但即使如此,也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11-2 / 标签: 2003 轻小说改 TV A・C・G・T
一部充满童话/寓言风格的动画,个人认为是中村隆太郎执导的最好的一部动画。中村特有的阴郁沉闷的演出风格配上独特的画风大大增强了作品的童话/寓言色彩,而原作清晰的故事线和单元剧的结构也避免了像lain那样的演出过度的情况(不过我个人还是挺喜欢中村的“过度演出”的),可以说演出风格和故事相辅相成,浑然一体,改编部分也配合演出风格改的十分巧妙,实在是非常精彩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9-13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2003
王道的正统热血向作品,不过比起来FA要更王道一些,相比之下03在整体氛围上则略偏阴郁沉重。少有的原创剧情仍不失其高水准的动画,这也正是水岛精二能力的体现。不过最后推翻“等价交换”虽出人意料但却有点过了,但仍不失为正统向动画的巅峰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52漫画改
- 51原创
- 27轻小说改
- 20剧场版
- 20MADHouse
- 15SUNRISE
- 12OVA
- 9J.C.STAFF
- 92006
- 9游戏改
- 9百合
- 82007
- 7GAINAX
- 62017年7月
- 6SHAFT
- 6studiodeen
- 61998
- 61999
- 62004
- 5泡面番
- 52011年4月
- 5搞笑
- 5意识流
- 42013年1月
- 4后宫
- 42005
- 4BONES
- 4钉宫理惠
- 42008
- 32003
- 3弹丸论破
- 32012年1月
- 32016年7月
- 32017年4月
- 32016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Production.IG
- 3奇诺之旅
- 32014年7月
- 3漫改
- 32014年10月
- 32013年10月
- 3女神异闻录
- 3david-production
- 32013年7月
- 3零之使魔
- 3治愈系
- 3P.A.WORKS
- 3富野由悠季
- 32000
- 3赛博朋克
- 32009
- 3吐槽
- 32012年10月
- 3A-1Pictures
- 32001
- 3战姬绝唱
- 2轻改
- 2妄想学生会
- 2黄段子
- 2Production.I.G
- 21982
- 22014年1月
- 2WAOWorld
- 22006年
- 22015
- 22010年4月
- 2黑色幽默
- 2神大人